零食點心推薦~~A.A.無添加認證~~Magi Planet星球工坊雙色地瓜爆米花

2019041615:00

"媽媽~~快點打開~~快點啦!!"每次只要有食物的包裹,兒子總是像跳針似的催促我~~

這次要來開箱的物品是~~搭拉~~Magi Planet星球工坊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



不僅兒子看了興奮,連媽媽我也粉High心啊~~畢竟是台灣NO.1的爆米花品牌~~

再加上平常我就愛吃地瓜、也愛吃爆米花~~現在把兩種結合,成為台灣嚴選在地美食,真的是蠻獨特的~~



而製用的地瓜可是選用台南新化"瓜瓜園"在地契作地瓜,嚴選台農57號黃金地瓜及台農73號紫心地瓜。

在此,一定要好好為瓜瓜園讚聲一下,畢竟都跟我來自台南,有著莫名的同鄉情感。

每顆香甜綿密的地瓜都是瓜瓜園耗時近1年的時間醞釀而成,從農場辛苦到成為餐桌美味,為了就是對產品的用心。



介紹完瓜瓜園,一定也要來好好介紹榮獲A.A國際食品無添加協會的三星認證獎章。

此認證獎章表示業者嚴格控管食材來源,按照傳統規矩製程工序,漸進排除對人體有直接或間接傷害之人工添加物。



底下的四個圖,由左到右分別為良好的食材,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無添家與無防腐劑。

這也就表示,你可以安心的吃這款爆米花啦~~大人、小孩都安心~~



Magi Planet星球工坊將每顆玉米粒透過高溫高壓技術,加入魔幻點子,成為超有內涵的爆米花,

職人手工爆炒,再以高溫烘烤技術保留地瓜原有的溫醇甜香,並透過獨創1cm過濾網淘汰口感不佳、不夠飽滿的成品。



可以發現每顆爆米花大小幾乎都一致,且都非常飽滿。散發著濃郁的爆米花香味。

吃起來爽口酥脆,且甜而不膩,咀嚼起來會有地瓜的香氣,真的好好吃~~



以前吃的那種爆米花,要不就是一顆爆米花裹很多糖,不然就是都沒沾到糖,吃起來不是太甜就是不甜,超討厭。

而且吃完都會黏手,不然也會咬到沒爆開的,真得很容易翻白眼。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吃起來就歡樂多了。



夾鏈袋式的包裝,非常方便攜帶出門。像我帶兒子出門,身邊真的都得帶著食物,以防兒子。

上個讀經班,可能背經消耗了太多腦細胞,趁空堂下課時趕緊補充能量順便解饞。



回婆婆家時,兒子就順手把爆米花放在桌上。在看電視的婆婆瞄到就拿起來吃吃看。

越吃越順口,一口接一口的,就問我"這是什麼?這不錯吃耶!!"我在旁邊看著覺得好有趣。

我跟婆婆說這是地瓜爆米花~~很特別吧!!



對於要給孩子吃的零食,我是相當注重,一定先看產品的成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成分就是這麼簡單又天然,所以我蠻放心讓兒子分享給其他同學。

如果我還在上班,這個一定會是我下午茶團購首選,辦公室的抽屜美食。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網路通路很多元,像是官方網站、蝦皮商城、PCHome、Momo、生活市集。

實體販售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都有門市據點喔~~再不然,在便利超商也能買到1包60公克的限定黑色裝款喔~~



要說哪種零食是老少咸宜,我想Magi Planet星球工坊雙色地瓜爆米花最合適不過了~~

擁有A.A.無添加認證,擁有酥脆口感,又能吃到地瓜的美味與營養,真的推薦啦!!



也跟大家分享好康消息,現在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方網站專屬優惠,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24:00止,
結帳輸入此序號NL2GVKCC,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趕緊入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