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夏天必備防蚊商品~~ 有效驅蚊蟲~~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

2019050714:47
夏天到,就要面對討人厭的蚊子大軍了~~有過半夜起身打20幾隻蚊子的慘痛經驗~~讓我對居家防蚊措施一點都不敢鬆懈~~

看到無燃點、免插電的"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就想來試試看。



與一般防蚊商品比較不同之處就是室內、室外皆可使用,這倒是蠻吸引我的。

一般會在室內使用的大多都採點燃、電熱等化學性作用,而我則偏好此種物理性的蚊吊掛片。



產品每盒內為1入,塑膠套上有貼紙可供黏貼記錄有效期限。效期約60天左右。



產品包裝後面有著詳細的使用方法。



速必效驅蚊寶有著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號。

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採自然緩釋有效成分到空中,達到防蚊及驅蚊的效果。

所以不必點燃、不必插電,對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可說是省錢、安全、又便利。



防蚊吊掛片幾乎沒什麼味道,可說是無臭無味。

還可打開多翼增加揮發率,防蚊後驅蚊再殺蚊,製造出簡單防蚊、便利驅蚊、完美除蚊的境界。

記得我以前用過的防蚊片都是單片,單片多翼的效果一定會增加。



主要拿來吊掛於大門外,畢竟門口常聚集蚊子,也是蚊子進入家門的入口。掛鉤設計也很方便,放在室外風吹也不易掉落。

在室外只能防蚊,因為蚊子都是在外面,驅蚊寶可防蚊入侵避免叮咬。



可以發現,在還沒放驅蚊寶防蚊吊掛片之前,我跟老公常常就在家裡頭打蚊子,而且數量還不少。

畢竟家裡門重量重,又有兒子進出擔心被門夾到,開關門速度就無法搶快,也容易變成蚊子跑進屋內的好時機。

但是有了防蚊吊掛片之後,家裡頭的蚊子真的少了好多耶,不用再辛苦的打蚊子了!!



我也有將防蚊吊掛片放至於就寢的房間內,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半夜起身找蚊子、打蚊子了。

放於室內使用時,若人、寵物停留於室內,務必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然後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喔~~

放置之後真的可以一覺好眠耶~~



驅蚊寶同時具有防、驅、殺蚊子的功能,室外防蚊、室內驅除、一物三用的,很高的CP值。



比起蚊燻、電蚊液,我還是喜歡防蚊掛片,因為使用起來方便又安全。

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真的推薦大家試試,居家除蚊的守護神!



∎速必效驅蚊寶
https://reurl.cc/nvM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