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排便困擾~~益生菌推薦~~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2019041108:09

說實在,原本我對於益生菌並沒有好感,總覺得是商人賺錢的噱頭。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購買~~

可是後來有次去看腸胃科醫生,醫生建議服用益生菌後,我就對益生菌改觀了~~

因為人體的消化道需要好菌來幫助分解,消化道功能強健了,吃進去的食物營養才能被吸收,因此我開始接觸益生菌。

而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很多我也略做比較,最近"每朝健康LCS專利菌"吸引了我的˙注意。



對於每朝健康並不陌生,"天天喝每朝健康,戰勝體脂肪"的口號深植腦海,也是我茶類飲料的首選~~

具信賴感、機能品牌、健康品牌的專家,研發出不是一般的益生菌~~而是每朝健康LCS專利菌!!趕緊來瞧瞧吧!!



LCS專利乳酸菌

可調整健康體質,添加幫助好菌生長的好菌營養源"木寡醣"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含80種植物酵素精華

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身體健康、營養好吸收。

高單位膳食纖維

能增加飽足感、促進體內環保。



此外,吃益生菌最擔心就是是否能通過胃酸這關卡。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是每朝特有的專利菌,擁有多國專利、5層保護,能提高菌種存活率與安定性。

而且全部的菌株都通過耐胃酸、耐膽鹽測試,是超強菌組合耶~~



其中83種順暢精華真的很多樣,應該是我看過益生菌中內含最多種植物精華的了~~

專利菌+植物精華+木寡醣,想不排便順暢都難啊~~



每盒內含14入,每個獨立包裝方便出外攜帶。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粉末非常細緻,卻有著高活性微粒,能直達消化道發揮作用。



聞起來有著香香的寡糖味道,直接倒進嘴裡食用口感極佳,真的好好吃~~

我敢打賭孩子們一定很愛!!



建議的食用量為一天1-2包,而我食用的時間大部分是在餐前食用。

因為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營養師建議益生菌最佳食用時間是在餐前。



平常飲食我會多攝取蔬果與開水,每天早上都會排便順暢,但我還是覺得益生菌的保養不能馬虎。

現在早上送兒子上學後我就直奔先生工廠幫忙,有時整天都在外忙,每朝健康LCS專利菌的獨立包裝,
能方便我出門攜帶,放在包包內層也不佔空間,隨時隨地就能補充。



還在尋找合適的益生菌嗎?快來試試不是一般的益生菌,每朝特有的專利菌~~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https://reurl.cc/LW6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