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快速料理|網路名店|巧速餅|健康美味,隨手可得

2019070413:33
因為住家地理位置關係,離早餐店有點距離,也不喜歡吃外頭的早餐,每天早餐幾乎都是由我自己操刀。

睡前都得先想好明早的早餐我才比較能安心入睡,以免隔天早上的手忙腳亂。

而最近發現了"巧速餅",能幫助我快速製作出美味又營養的料理,讓我的早餐菜單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巧速餅為柴神興業公司出產,致力於食品、飲料製造商,以健康、養生、速食、環保訴求為導向。

因此堅持不添加化學香料、色素、防腐劑,做出最真實美味、健康的蛋奶素養生餅。



一盒內有4入,以冷凍方式保存。有芋頭、山藥、南瓜、紫地瓜、黃金地瓜五種口味可供選擇。



巧速餅的食用方式非常多元,因為已是熟食所以可以冰涼單吃。

要熱熱得吃也是可以,只要在平底鍋小火煎30-60秒,微波30-60秒,或者加在湯類做料。

可說是能夠快速方便料理、烹飪方式多樣化的商品了。



話不多說,就趕緊來動手DIY料理囉~~首先是紫地瓜墨西哥捲餅。

材料:紫地瓜巧速餅、冷凍捲餅皮、切丁番茄、香煎雞肉、美生菜、多力多滋。



加熱冷凍捲餅皮、紫地瓜巧速餅後,在餅皮上放入上述食材,捲起切半及完成。







再來介紹超美味炸五小福作法。

材料:山藥巧速餅切成1/4(或做可愛壓模)、蛋液、麵包粉。



將巧速餅沾上蛋液、麵包粉後



下油鍋炸至金黃色即可。



一盒4入的巧速餅,用一顆蛋液量剛剛好。炸五小福看起來就很可口吧~~






早上老公跟兒子起床看到這樣的早餐,都好驚艷~~畢竟我平常不會料理捲餅跟炸物。

營養滿分的紫地瓜墨西哥捲餅,不僅料多,吃起來超滿足的。老公是狂稱讚說~~

而美味炸五小福,以山藥巧速餅為基底,聞起來味道就很香,外頭酥脆裡面濕潤的口感,超級好吃!!



再來介紹南瓜派冰淇淋。材料就是南瓜巧速餅+小美冰淇淋。看到小美冰淇淋,兒子已經無法克制了啊~~



這時就可以請孩子幫忙,每個巧速餅間都還有用塑膠膜隔開,就容易分開。






作法也超簡單,加熱南瓜巧速餅後加上小美冰淇淋,就是健康的南瓜冰淇淋啦!!

因為家裡無微波爐,所以就將巧速餅放入烤箱加熱。



烤熱的巧速餅非常酥脆~~



單吃就很好吃~~有著濃濃的南瓜香味,能夠取代餅乾類的零食。



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天啊~~口水直流了~~



我想孩子都無法抵擋冰淇淋的魅力,但只是吃冰淇淋也蠻無趣的。搭配南瓜巧速餅能讓冰淇淋增色不少喔~~



有天早上本來預計煎牛排當我跟兒子的早餐,但後來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少,就想到冰箱內有巧速餅。

因為都要用平底鍋了,就先把巧速餅煎熱,過程中就散發出像是地瓜球的香氣。

原本我以為兒子會不買單,畢竟紫地瓜的顏色很像他很不愛的茄子,但是他卻自己全部嗑完,讓媽媽我也嚇到了~~



我覺得巧速餅真的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雙薪家庭或家庭主婦。不僅料理簡便還很營養,重點是超.美.味!!

吃起來會有飽足感~~像早上製作一個捲餅,我跟老公一人吃一半,到了中午還不會有飢餓感耶~~

目前許多市面上早餐店皆會使用巧速餅作為養生或速食餐點的原料,你也趕快來常常看吧~~



官網:https://www.shibakami.com.tw/
Line@:http://nav.cx/gXdPD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