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手工製作|溫體豬肉|小麵館宅配冷凍水餃

2019092616:28
家裡冰箱甚少有冷凍食品,畢竟有食材自己料理的習慣。但是唯獨對於水餃,是一定要放個一包在家裡冷凍庫的。

因為有肉、有菜能一次攝取,有時不知道吃什麼時,只要煮滾開水就能快速料理,真的是無敵方便耶~~

市面上的冷凍水餃百百種,這篇來大家分享採用溫體豬肉、新鮮蔬菜包製的【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小麵館以-健康、平價、美味的初衷努力維持品質,從最先開始的三種口味到目前數十種的產品、
挑選食材到包裝出貨,都是用心再用心。

讓顧客不用出門上館子,在家也能輕鬆享受五星級的好味道。



第一眼看到外包裝覺得好特別,復古風的圖像,大大的餃子文字與熱騰騰餃子圖像,好吃當然不過餃子啦!!!



小麵館水餃口味共有6種~~分別為高麗菜、韭菜、瓠瓜、咖哩洋蔥玉米、麻辣四季豆、韭黃。

每種口味的營養標示都清清楚楚的,讓消費者能一目了然。



每種口味包裝上都會用打勾作記號,不會有吃錯口味的窘境~~



還有教你怎麼煮出美味水餃的方法,是不是很貼心啊~~圖像真的好可愛~~敲喜歡!!



要煮出漂亮的水餃的秘訣就是水要放的多一點,再加上輕輕攪拌,這樣餃皮就不易破損。

烹煮時就能聞到餃皮的香味了~~好香、好餓、好想吃~~



上鍋的水餃每顆都完完整整的~~一點水餃餡都沒有露出來,讓我煮得更有自信啦~~



先來介紹應該是最多人選擇的高麗菜水餃。

溫體豬肉+新鮮蔬菜的內餡,吃起來就是鮮甜。餃皮的厚度適中,不會有滿口都吃到餃皮糊成一團的口感。



兒子最愛高麗菜水餃了,像金元寶大小的水餃可以一次吃個5、6顆喔~~



再來介紹韭黃口味。老實說一開始我都搞不清楚韭菜、韭黃、韭菜花的差別。還特別上網搜尋一下(掩面)。

原來三種我都吃過,只是不知道名字怎麼配對而已~~不過現在人家我可是搞懂了啦~~



煮好的韭黃水餃就能聞到韭黃的味道。

切得很碎的韭黃加上鹹又鮮甜的豬肉餡,真的好好吃~~我真的忍不住一顆接一顆耶~~



最後介紹咖哩洋蔥玉米口味。當初會選這個口味完全是為了老公。他超愛咖哩小火鍋的~~

反倒是我覺得怪怪的,總覺得咖哩就是配飯吃啊,怎麼拿來當火鍋的湯頭?!



但是小麵館的咖哩洋蔥玉米水餃,吃起來毫無違和感。玉米的甜加上洋蔥的脆,好好吃喔!!



而且很多人吃水餃啊都需要到水餃醬汁。但是我都覺得不用醬汁才能吃出水餃最原始的美味。



小麵館的餃子鹹度很適中,不用水餃醬汁就能很美味。最明顯的就是我那老公,他吃水餃一定要有醬汁的~~

但是家裡偏偏就沒有,以前的話他總是抱怨這樣的水餃他吃不下去。

但是~~小麵館的餃子沒有醬汁讓他驚艷連連~~一大盤的餃子都吃光~~



對於小麵館的餃子,我覺得餃子皮薄,豬肉餡鮮甜,鹹度適中。能吃出其中新鮮蔬菜的菜味。

所以每種口味都好吃,都推薦!!用平價也能吃到的美好貨~~小麵館手工製做冷凍水餃,好滋味快來嚐喔!



∎小麵館
官網:https://eznoodles.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ugy
Line ID:
@bqj120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