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易拖寶水洗紙抹布

2018062117:46
很開心能夠獲得"易拖寶水洗紙抹布"體驗機會,對於三餐幾乎都自己料理的媽媽而言,抹布在廚房可是扮演著極重要角色。

而比較常使用的是棉紗抹布或纖毛抹布,但是使用時間長就容易變的油膩膩並飄臭味的困擾。

紙抹布對我而言除了新穎,我更重視它的清潔力與環保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打開外盒看到紙抹布時,天啊~~紙抹布上還有鍋子、湯勺、紅蘿蔔等超可愛圖案,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有明顯的切割線,非常好撕。



紙抹布25cm x 25cm的規格,蠻符合我使用的習慣,使用起來非常好上手又順手,做家事時就更事半功倍。



3D雙面圓紋立體壓紋吸水設計

凹面鎖住髒汙,凸面刮起汙垢,能大幅提升的吸水力。

快乾透氣網孔設計

能使空氣流動促使紙布快速晾乾,同時減少細菌孳生與異味。



精選100%原木漿原料、400度高溫殺菌

紙抹布非常輕薄,觸感非常柔韌又柔軟,不會有一般的擦手紙或廚房紙巾的粗糙感。

加上12道程序高溫、高壓、高PH殺菌工程,保證紙抹布更乾淨衛生。



實際拿來沖水,因為有緊密細纖維結合多層織布結構加厚的設計,經過5-6次的反覆清洗,都不會破~~



原本噴得到處油漬與有髒汙的瓦斯爐表面。



經過沾濕後的紙抹布輕輕一擦,就能輕易解決油漬與髒汙。

而且因為紙抹布較輕薄,能深入清潔旋鈕開關底部,可說是清潔無死角啊~~



強化玻璃表面立刻變成乾淨溜溜、潔淨如新,光看心情就大好了。



還有,最近熱衷玩黏土的兒子,常常桌面就殘留黏土屑屑,搞的髒兮兮又黏黏的。

趕緊請紙抹布出動,輕輕鬆鬆就能恢復乾淨了~~



再來,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洗過碗盤後拿乾淨的乾抹布擦拭的習慣。

之前的我是沒有這個習慣,因為我覺得抹布都很厚,擦過後就容易孳生細菌,晾乾後也容易有味道,所以都作罷。

但是不擦乾,不銹鋼鍋表面就容易產生水漬。現在有了快乾材質的紙抹布,就大膽擦吧~~



可以把我心愛的樂鍋史蒂娜五層鋼雙耳湯鍋維持超漂亮~~閃閃發亮耶~~真的好開心。



除了廚房的髒汙,易拖寶水洗紙抹布還有一點讓我無敵驚艷的地方,就是擦是附著在傢俱的灰塵。

尤其是床頭櫃的灰塵,幾乎每星期都需要清潔一次。



之前用抹布濕擦,灰塵就容易殘留在傢俱上,需反覆擦拭才能乾淨。

但用易拖寶水洗紙抹布不會讓灰塵因濕擦而將髒污累積在傢俱上,擦過一次灰塵就都吸附在紙抹布上,能超有效清除髒汙。





沖洗時更是輕鬆,以往卡了灰塵的抹布都得用力搓揉才能洗淨。

但是現在只要把紙抹布放在水龍頭下沖一下,原本吸附在紙抹布上的灰塵就被沖走了~~

下圖清潔後的紙抹布,我真的都沒有搓揉喔,是不是還跟新的一樣啊~~

看到紙抹布上的灰塵被水輕易沖走時,還讓我震驚了一下說~~



介紹這麼多,應該會有精打細算的媽媽覺得這樣替換是否影響到家庭開銷。畢竟一般家庭都是一布到底的。

就讓我來計算一下,一捲滾筒紙布有60 張,一張紙布可重複使用3~6 次,假設3 天更換一次,
以易拖寶水洗紙抹布的售價換算下來,相當於1天只要 1.1 元,就能減少細菌滋生與異味,輕鬆換新。



通過清潔力的測試後,最後就要來檢驗紙抹布的環保程度了。

易拖寶水洗紙抹布使用原生紙漿與不織布混合製成,丟棄後經過時間可自行分解,不讓地球造成負擔。

再加上之前體驗過易拖寶噴噴樂乾、濕抹布都能重複使用的環保設計,讓我對易拖寶創新、天然又便利的概念更有信心。



易拖寶水洗紙抹布就像是廚房紙巾與抹布的完美結合,吸收力強、快乾又環保。

除了廚房的日常清潔,也可拿來做食物墊放處理,幫助吸水吸油~~

像我會自己將乾豆皮炸過,當火鍋、炒青菜的配料,美味極了~~



與一般傳統抹布相比,能有效防止細菌的孳生,在衛生方面真的令人更放心!

不過紙抹布的壽命不像傳統抹布能夠使用很久,建議一定時間就更換,達到注重衛生的效果。



取代傳統抹布、經濟又實惠的神器,易拖寶水洗紙抹布絕對是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