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推薦~~免沾手、乾濕兩用全升級~~打掃時尚美學~~易拖寶噴噴樂

2018052720:45

我家目前有三支拖把,但是都被我束之高閣,地板髒時我寧願跪在地板拿抹布用手擦,也沒想要拿拖把拖地。

第一種是
傳統棉條拖把,容易沾黏毛髮,感覺就是越拖越髒,還得自己彎腰用手擰乾,雖然現在有瀝水設計,但心裡就會很抗拒~

而且這種一團棉條的拖把無法充分脫水,日積月累容易滋生細菌。記得大學同學回家過個暑假回到租屋處發現拖把竟然長香菇~
超噁的吧~



第二種是拖布盤,但是布盤面積太大,許多縫隙無法深入清潔,清潔需要用附贈的齒梳才能將拖布上的髒汙弄掉。

第三種是乾濕兩用紙拖把,但是除塵紙用量消耗大且不環保,精打細算的我就將抹布夾在拖把上,但常掉下來,搞得我一肚子火。



這次真的好開心收到易拖寶體驗合作機會,能夠體驗結合時尚、便利、效能的高效精品美型拖,有種千里馬遇伯樂的喜悅感啊~~

體驗的產品為EasyMop易拖寶新一代噴噴樂免手洗乾濕大平板拖把~~



附有一張非常清楚、圖文並茂的操作說明書;不然也有影片連結可觀看,更容易上手。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l6m8TC3M0



易拖寶新一代噴噴樂免手洗乾濕大平板拖把配件非常簡單~~

有平板拖把主體、高強度抗壓申縮拉桿、乾拖布與濕拖布。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先將防鏽抗壓申縮拉桿鎖緊在拖把主體上,之後將伸縮桿拉到最長,最後將主體向後拉到底,
出現"喀"一聲即可開始使用。



申縮拉桿為進口加厚優良材質,且根據使用者調節手部習慣及握桿貼合度,精密設計符合人工力學伸縮拉桿,桿最長至132cm,最短至105cm,擁有超長兩節變動桿身無需再彎腰費力。

且擁有高強度抗壓受力,受力均勻重壓也不易彎折,極致耐用操拉千次也不易損壞。簡單來說就是精緻美型時尚兼耐用的設計啦!



先來介紹加大20%的布盤,比起一般拖把清潔面積增加了3倍,能夠有效縮短清潔時間,非常省時又省力。

然後還有2cm極致纖薄底板,百分百貼合底部縫隙,能夠深入各種家俱底部,讓清潔無死角!!



加上有90度背蓋旋轉設計,遇到縫隙可旋轉朝下,輕鬆深入清潔;360度自由調節旋轉設計,徹底清除縫隙灰塵,靈活定位清潔角度。

不用花費力氣搬動家具,就能達到全面清潔的效果。



再來就是獨家專利設計的魔力鋸齒萬能刮刀,既能刮除糾結毛髮、棉絮與髒汙,又能免手擰強力加壓刮除多餘水份,呵護媽媽萬能的雙手~~

面積僅如肥皂盒大小的刮刀還具收納功能,特殊直立流線型設計,無須掛晾即可站立曬乾,節省空間收納便利,擺放於任何位置都很時尚美學。



那就來打掃囉~~先來用乾拖布來除塵,只要輕鬆拖地,可發現細微的毛髮與塵埃就能輕易吸附~~再搭配水流與魔力刮刀就能刮除髒污、清洗乾淨了~~

以前會使用除塵紙,但是總覺得好浪費,用一張除塵紙都會心疼一下且不環保;而用掃把掃地,除了需出力將髒汙掃在一起,還會讓更多灰塵散佈在空氣中。

易拖寶極密高分子除塵拖布不僅能重複使用、消耗率低、除塵力強,薄薄一片清洗完後能快速晾乾,減少細菌滋生的問題,保護家人健康。



掃地後就是拖地啦~~只要將乾拖布撕下,替換成濕拖布即可。

只是要注意,拖布布套一定要對應到三個布套卡榫,再順勢黏貼於布盤上,就簡單完成換布囉!!



濕拖布摸起來柔軟厚實,木質地板、拋光磁磚、大理石地板皆適用喔!!



濕拖布還是經由實驗清潔專家試驗350種布料,採用強效雙色交織技術,利用正負離子形成強大吸附力與去汙力,毛髮、灰塵都能一網打盡。

清潔方式跟乾拖布一樣,用水沖洗搭配魔力刮刀就跟全新的一樣了~~再也不用彎腰又拼命用雙手揉洗了~~

而且利用魔力刮刀可以隨心控制拖布的乾濕程度,我是覺得將刮刀來回3次的濕度就很剛好~~



還有ㄧ個讓我覺得無敵方便、無敵驚訝的設計,就是"噴噴樂多用途儲液槽"。

隱藏在拖把主體的多用途儲液槽,打開橡膠按紐蓋,可倒入約 20ml 清潔液體。在拖地過程可按壓噴出清潔液,或是在清洗抹布時可深層清潔。

像我習慣拖地時加入不需再次沖洗的低敏地板清潔劑,不然也可以加入精油芳香除臭或酒精消毒,讓地板更乾淨!!



最後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就是免沾手即能收納。

只要將拖把翻至有易拖寶Logo那面,再向上輕甩拖把平板就能自動回彈對位,真的太神奇了~~



整體使用下來,就是輕鬆兩字。以前拖地最討厭拖樓梯,因為樓梯的扶手縫很窄,拿著傳統拖把上下樓很不方便,我就乾脆拿抹布跪著用手擦,擦下來都滿身大汗。

現在有易拖寶噴噴樂,拖把質量輕盈,且能360度無縫式選轉清潔,拿來拖樓梯真的超級省力又乾淨。



拖把質量輕,也適合年長者與小孩使用,看我媽跟兒子使用起來毫不費力家裡就能乾淨溜溜。

我那超級愛乾淨的弟弟,閒來無事就拿來左拖拖右拖拖的,整個家就像是他最時尚的伸展台。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乾濕兩用免沾手的噴噴樂,就能讓家裡永遠完美潔淨,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當"跪婦"啦~~



一支讓你顛覆傳統居家清潔工具的刻板印象,用過就回不去的時尚打掃神器,就讓EasyMop易拖寶新一代噴噴樂免手洗乾濕大平板拖把為你妝點生活微奢幸福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