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2016112909:05
很開心能夠入選CENLIS聖黎詩保養品體驗活動~~

體驗商品為-極潤滋養水凝乳,120ml~~

對於冬天氣候因素,肌膚的水分容易流失導致乾燥~~

保濕可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趕緊來體驗試用囉!!



先來說說這個瓶身,收到時箱子內還用氣泡紙包住~~原來是類似陶瓷的瓶身,拿起來還有點重量~~

整個設計起來,就很有質感~~好喜歡~~



擠一些水凝乳在手心,有種淡淡的保養品香味~~很好聞~~



看看下圖可以清楚了解水凝乳的成分與功效~~

成分非常非常地天然,能夠幫助肌膚長效保濕、活膚緊實~~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120ml)

使用方法建議是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加強使用,效果更能看得出來唷!!

而且因為良好的親膚性,一年四季都是適合使用!!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120ml)

接下來就看看我體驗的情況囉!!我將右臉塗上水凝乳,左臉不塗~~



很明顯,右臉肌膚就光亮水嫩許多,左臉肌膚就是乾乾的~~



後來實在是左臉覺得太乾燥,趕緊也塗上水凝乳~~

全臉的比對,也很明顯區分出來,左圖是使用前,右圖是使用後~~



體驗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約一個星期的時間,

肌膚無刺激、過敏等不適症狀,反而幫助我的肌膚更滑嫩、水亮~~

在以前,我真的不太重視保養,只知道氣候變冷時才會去把化妝水、乳液翻出來塗抹的~~

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年齡也增加,可不能像之前那樣隨便了~~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一些保養的方法,重點就是,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含多種保濕因子,能有效鎖水保濕,特別適合乾燥缺水、無光澤的肌膚~~

這麼棒的產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