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r.dream】「嫩白煥采面膜」+「提拉緊緻面膜」

2016112918:17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體驗的兩種面膜~~

【Dr.dream】「嫩白煥采面膜」+「提拉緊緻面膜」~~

喔~~聽到嫩白,就很想要肌膚更Q彈白嫩~~隨著年紀增長,臉部肌膚就更需要拉提緊緻了~~

左邊為嫩白煥采面膜,一盒內有4片;右邊為提拉緊緻面膜,一盒內有6片。

廠商是不是超級大方啊~~能夠獲選體驗,真是開心到飛上天啦!!



面膜的標示,很清楚也容易解讀~~



我先來體驗嫩白煥采面膜,實在太想要肌膚白嫩白嫩的了~~



嫩白煥采面膜主要成分:橄欖油、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大豆蛋白、綠茶萃取等,

嫩白煥采面膜跟我之前敷過的面膜材質不太一樣,就是比較厚~~然後面膜又有一個洞一個洞的~~

面膜對我來說,算蠻服貼的~~雖然有些部位就是無法全部敷到~~



原來嫩白煥采面膜是椰子果凍狀,利用天然的椰子經過發酵作用而造成~~而且有取得專利,美容界中第三代面膜!!

有三層耶!!跟植物細胞壁纖維素的結構相同~~



敷個20-30分鐘後,等面膜差不多也變乾燥後取下,再用手輕輕的拍打、按摩~~

臉部冰冰涼涼的好舒服~~肌膚整個就變水嫩了~~而且會覺得肌膚很滑嫩、很好摸~~



再來,是提拉緊緻面膜~~

一開始我實在不知道面膜怎麼敷,因為面膜拿起來是黏在一起的~~

一直摸索邊看解說圖,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面膜扯壞了~~



最後,好險終於解開謎題了!!會有兩個洞口是要掛到耳朵的~~是這樣敷的啦!!

蠻厲害的設計,超適合我的臉型耶~~而且超服貼~~

只是面膜掛在耳朵15-20分鐘,耳朵會感覺些許的不舒服感~~



提拉緊緻面膜跟我之前敷的面膜材質就是一樣的了~~薄薄的~~



提拉緊緻面膜除了幫助臉部肌膚保水,感覺也可以幫助下巴肌肉往上提~~讓臉線更V了~~

敷完就覺得自己年輕好多耶~~



能夠一次體驗【Dr.dream】嫩白煥采面膜、提拉緊緻面膜兩種面膜,真的很開心~~

讓我了解面膜也是不斷再創新改進,讓保養更升級,肌膚能夠更白嫩透亮,臉線更完美~~

【Dr.dream】「嫩白煥采面膜」與「提拉緊緻面膜」,推薦各位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