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奈之旅-寰宇商務禮遇通關篇

2016082308:38
"恭喜台新貴賓刷卡滿額,享桃園機場出境2次商務禮遇通關"~~

真的好恰巧~~就在老公決定要去關西旅遊時,收到簡訊通知~~

到底什麼是商務禮遇通關呢?

可以先來看看下篇文章了解一下~

桃園機場最神秘的第三航廈-http://shiakingkong.com/vip-terminal/

商務禮遇通關需要的資料

登機者中英文姓名、護照有效期限、生日、班機資訊~~

特別注意的是前往寰宇商務中心的交通方式~~

因為寰宇商務中心是受管轄的區域~~不能隨意進出~~所以交通方式得事先確定喔~~

而我們因為是特約停車場接送至機場,所以選擇4.

付100元接送費~~環宇派車至第二航廈"新加坡航空"招牌處接送~~






以下為當天使用商務禮遇通關紀實,請大家耐心看完~~

我們是1/12  8:40  日本航空-JL814  出發航站:第2航站    

與寰宇接送人員相約7點於第二航廈"新加坡航空"招牌處~~

原本預計凌晨4點從雲林北上,

但因老公處理公事+我的拖拉個性~~

出發時已經5點多了~~(這個真的很要命~~千萬要記得提早出門!!)

老公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飆~~

但快到機場時車流量開始增多~~車速就有開始放緩~~

老公趕緊要我打電話給寰宇人員說我們會延後~~

從7點改為7:15,再改為7:30~~

這時我已經像熱鍋上的螞蟻~~超怕無法趕上飛機~~

好險寰宇人員一路上都有跟我們保持電話聯繫~~

讓我就比較放心~~

好不容易找到台新銀行特約停車場~~辦好所有手續~~坐上接駁車~~

抵達第二航廈下車處~~

這.這.這...這是哪裡??根本看不到蝦咪"新加坡航空"的招牌~~

趕緊再打電話詢問~~寰宇人員請我們向人詢問"出境塔"(應該是這麼說,太久遠了~~有點忘了)~~

看到一位女警,我就趕緊上前詢問~~

女警很熱心的指示我方向~~

趕緊跟老公推著行李箱拔腿就狂奔~~

好險到時就看到寰宇人員手持牌子在等待了~~

環宇小姐對我說:不好意思,要我稍等~~原本是要跟另一對夫妻一同坐車前往,但因他們比較急,所以就過去商務中心了~~

等了一下子,一台寫著:寰宇商務中心的BMW坐車開來~~

天啊!!我除了結婚的禮車坐過,這是第二次~~超興奮的~~

坐上車後,就前往寰宇商務中心囉!!

一路上,人員都一直用無線麥克風跟商務中心人員告知我們的位置~~

下張圖片是我用Google map搜尋的~~

到這裡時~~會有警察檢查核對進出人員與行李件數,還有安全探測器檢查車體,安檢可說是非常嚴格!!



再來,我們就先通過安檢~~很小型的安檢機器~~有一位警察大哥在旁看著~~

(圖是截取寰宇商務中心網頁的圖片)


通過安檢後,等待人員拿到機票後~~

安檢機器旁邊就是移民署的人員了~~

進行機票、護照查驗沒問題後,人員直接帶我們搭乘專屬電梯,直達登機的樓層~~

寰宇人員還問:你們是因為有預約此服務才那麼晚到嗎?

我:是太晚出門~又不熟路況啦!!

寰宇人員:你們好險有預約此服務,不然你們一定無法登機!!

出了電梯口,高爾夫球車早已在等候,把我們直接送往登機口了~~

一切實在是太匆忙,完全沒有時間拍照,只有在高爾夫球車上拍到~~還模糊的照片~~



到了登機口,終於可以開心的拍照了!!



從搭乘BMW至坐上高爾夫球車~~全部過程只花了20分鐘~~

真的很好險有預約商務禮遇通關,不然我跟老公應該會在機場欲哭無淚吧~~

其實寰宇商務中心商務禮遇通服務,

就是把出境流程:  辦理報到 → 行李託運 → 證照查驗 → 安全檢查及候機 →登機 ,

所有的事項,都有專人專程服務~~

所以非常適合年長者與帶著孩童出國者使用喔~~

而且全程都享受專屬服務、專屬禮遇,讓你出境前當個貴婦人家~~



文末贈序號活動~~

如果耐心看到此篇的網友有福了~~

因為手邊還有3組台新銀行禮遇通關序號~~期限至9月30號~~

如果9月底前有出國遊玩的網友,可以向我索取唷~~

兩歲以下孩童免費,所以不佔序號喔~~

一組序號可是價值4,800元的耶~~

不過以下注意事項,請先詳細閱讀唷~~

1.兌換序號使用期限制105/09/30
2.預約貴賓須持有效台新信用卡,每組兌換序號限使用乙次
3.每日預約上限20人,每航班上限4人,限預約8:00~24:00起飛班機,敬請貴賓確認出國行程後,儘早預約。聯合航空(UA)不在本服務適用範圍
4.本服務限桃園國際機場「出境」使用, 因環宇商務中心位於機場管制區,最晚須於出發日前3天預約(不含使用當天),敬請備妥相關出國文件,以加速預約流程
5.本服務不包含包廂及餐飲服務。
6.本服務由肯驛國際協助預約,請致電專線(04)22068161
7.台新銀行與環宇商務中心保留隨時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活動詳情請參閱台新官網


寰宇商務中心
   https://www.hyvip.com.tw/main.php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