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奈行軍之旅-統整篇

2016102217:39
之前在"台灣親子王國"網頁分享年初至日本旅遊的照片~~

想不到收到很多回覆與問題~~讓我又驚又喜~~
 

哇!帶著小人兒一起出國是我最近的希望呢!
版媽一家都是搭大眾運輸嗎?還是租車呢?
 
 
媽咪有帶推車出國嗎?
 
 

我也想挑戰帶著小人一起出國玩去
雖然會大包小包的行李及推車
但還是想帶小人出國玩去
 
 

最近也想規劃明年櫻花季去京阪神,方便分享你的行程嗎?
想帶兩隻小人兒一起去
 
 

哇哇,版媽你們去了好多地方ㄟ⋯
 
於是,決定將此八天七夜的行軍之旅寫成網誌來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對往後要帶小人出國的爸媽能節省時間,有幫助~~

為何叫行軍之旅呢~~因為帶小孩出國真的就像在行軍,而且我跟老公幾乎是靠我們的雙腳跑景點,因為我們喜歡亂走亂看~~

尤其很愛看日本的民宅建築~~所以我們會走進小巷弄內欣賞~~算是出國的一種小確幸吧~~

以下為粗略的行程~~供大家參考~~

1/12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機場→京湯葉→京都新版急飯店​

1/13  清水寺→三年坂→知恩院→八坂神社→祇園→京都新阪急飯店​

1/14  仁和寺→金閣寺→平野神社→北野天滿宮→京都新版急飯店​

1/15  嵐山→保津川遊船→天龍寺→京都車站茶寮都路里→京都新版急飯店​

1/16  伏見稻荷→奈良公園、東大寺→APA飯店-天王寺站前

1/17  鶴橋市場→玉造稻荷神社→大阪城公園→阿倍野Q's MALL阿卡將(Akachan)→APA飯店-天王寺站前

1/18  心齋橋、難波→關西機場日航酒店

1/19  關西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之後有時間就會將每天行程打成一篇網誌,放上美美的照片~~

另外關於行前的準備,也預計有下面幾篇網誌~~

京阪奈行軍之旅-豆皮護照篇(已完成)

京阪奈行軍之旅-寰宇商務禮遇通關篇(已完成)

京阪奈行軍之旅-YOYO推車篇

京阪奈行軍之旅-豆皮配件篇

京阪奈行軍之旅-飯店篇

京阪奈行軍之旅-資訊篇 

京阪奈行軍之旅-交通篇

以上是我的想法啦~~希望有時間就完成~~最後放一張我們在日本甜美的行軍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