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抗菌、抗敏|綠綠好日|空氣清淨機濾材

2020120414:51
現今空汙嚴重,再加上東北季風來臨,沒戴口罩還真不敢出門~~

為了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每戶家中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已是基本款。但還要定期更換濾網,讓空氣清淨機保持最佳狀態才是有效的~~



但是~~對於選購濾網,除了懶,就是濾網種類太多,找的我眼花撩亂,就乾脆裝死不想理會了。

好險,最近發現了"綠綠好日"清淨機專業濾芯耗材網站,可以讓家裡再次享受源源不絕的清新空氣了!!



綠綠好日是通過SGS認證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品牌LOGO代表氧氣經由光合作用產生,經由循環過濾而產生乾淨的空氣。

就是要讓乾淨的空氣能夠源源不絕送到各自的身邊,希望大家每天都能have a green day​​。



以往找濾網,就是先搜尋空氣清淨機的機種,然後就會在各購物網站核對,深怕一個眼殘就買錯了~~

核對完畢後,精打細算的媽媽我,又再一家一家的比價,紅利、運費、分期通通都考慮完後下單只為了一個濾網,真的好花我的青春。

現在,綠綠好日可以一次解決上面的困擾,只要點選"挑濾網",各種空氣清淨機耗材一網打盡,通通找得到~~



再來就點選需要的廠牌,適用耗材的型號都一目了然。還有直接顯示各型號的空氣清淨機圖片,能很快就幫助找到你要的耗材。

像我就是先看到機種的圖片,就直接點選進去。真的很節省時間。


點進後,會有全部適用型號,這時再簡單核對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上面還會有使用效期供參考,能讓濾網於使用壽命內發揮最大功效。

我選擇的是綠綠好日-3M 2in1複合型濾網。正面為蜂巢顆粒活性碳濾網。

採用高密度顆粒活性碳,具有對非極性物質有選擇性吸附的特性,能高效淨化空氣。

而蜂巢結構能降低壓損增加接觸表面積,除味能力優異。



背面為綠色抗菌HEPA濾芯。擁有3層高效過濾:PP濾紙、奈米銀、無紡布,能有效過濾PM2.5 懸浮微粒。

以折疊山峰的作工打造,壓褶硬挺,降低風阻,能提升清淨效率。內還添加了「奈米銀」,能夠有效抑菌。



而且產品通過SGS抗菌測試,針對台灣最常見的三個菌種,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能有效達抗菌效果。

功效一點也不輸原廠的過濾性能。



雖然是副廠濾網,但是以原廠1:1開模製作,更換方便一點也不卡卡。



而且有一點讓我最驚訝跟原廠對比起來就是濾網的材質與重量。



綠綠好日的濾網重量厚實,製程皆以塞滿容量80%為準。所以拿起來就是很沉,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再來就是附有貼心提醒小卡,提醒下次更換濾網的日期。

但是如果有年份的話就更完美了,畢竟像我在11月開始使用,就一定會跨年度啊~~



提醒小卡是貼紙形式,可以直接黏貼於機體上,就不怕忘記更換時間。



購買原廠的都沒有這項設計><~~而且只要四分之一的預算即可入手100分的產品,整個就是太美好了啊~



更換新的濾網後,就很放心的讓兒子在旁邊玩玩具囉~~



全家一起在餐桌作業,有著清新的空氣來源,腦袋清晰,作業起來也順手多了~~



如果家中有多品牌的空氣清淨機,就更需要了啦~~嚴選副廠高品質濾網,通通能夠買的到~~

省時又省荷包的聰明消費,我推薦"綠綠好日"。12/4-12/31還有買耗材送好禮的活動,趕緊把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