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衣櫃瘦身 放大空間|真空收納|出國必備 可行李託運|摩肯迷你充抽氣機

2020112619:44
收納一直是我的罩門,原因無他,就是做不到"斷、捨、離",導致家裡的物品只會越來越多,也就越堆越多。

就拿兒子的衣服來說,有些質料較好的衣服真的捨不得送人,就這樣一直被我收在衣櫃裡。然後視而不見,不想面對~~



直到最近發現家裡的衣櫃空間真的不夠了,又看到摩肯Dr.Save充抽兩用插電款真空機組,讓我有勇氣來面對衣櫥了~~



掌上型超輕巧,機身才7.5 x 5.5 (cm),重量才140g,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然後機體無內裝電池,可使用行李托運,又可使用行動電源,不受電壓的限制根本就是出國必備品啊~



別看這機身小小的,裡面的配件可是應有盡有。

含有1條MICRO USB線、抽氣充氣配件包6個與1本說明書。



說明書說明得非常詳盡,連我這有點3C障礙者都超都超快就上手,你一定也行喔~~



充/抽氣配件針對不同需求,都幫你準備好囉~~每個配件能滿足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情形。



看下面這張圖片就更清楚啦~~

體驗圖片

那就開始來收納最讓我頭痛的衣物啦~~使用方式超簡單。



選取適合大小的真空收納袋,將物品進入後把夾鏈袋袋口確實壓合,並用滑片多滑幾次,以防漏氣。

要注意不可放入尖銳物品喔~~如果衣物鈕扣有尖銳小物要記得往內反摺,避免損傷真空收納袋~~



再來就開始抽氣囉~~



幾分鐘的時間,收納袋內的空氣就被抽出了!!



還有這種防水材質的透明真空袋也能抽氣耶~~



出外旅行時,拿來裝牙刷、牙膏這些會濕濕水水的物品再適合不過了。



抽氣完的真空收納袋,能夠這樣互疊在一起,不僅解決我的收納問題,還能增加體積空間的利用率,真的很合我意啊~~



介紹完抽氣功能,就來看看充氣功能吧~~

以往對於這種充氣座椅,總是叫老公用嘴巴吹到臉紅脖子粗的,可能還吹不太起來。

現在有了摩肯迷你充抽氣機就不用再做這種苦差事了。



除了功能強大,我還蠻喜歡其中一項特點,就是低噪音。

每次出國啊~~總是半夜在收拾行李的,有了摩肯迷你充抽氣機幫忙收拾行李,不用怕對隔壁的房客不好意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摩肯迷你充抽氣機這利器,能幫忙解決收納問題,不僅幫忙衣櫃瘦身,還能放大生活空間,真的推薦再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