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E水潤肌雙重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2017022307:51

雖然媽媽我平常懶得化妝,但對於臉部肌膚清潔,我最注重的就是"清潔"與"保濕"~~

臉部沒有洗乾淨,毛孔阻塞,擦再多的保養品也不會有效果~~保濕沒有做好,上妝就容易脫妝,只會浪費更多的化妝品~~

這次超開心能夠體驗"BEME水潤肌雙重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我最注重的清潔+保濕一次滿足~~


先來介紹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產品說明寫得非常詳細,一瓶50ml,出門攜帶非常方便!!

主要成分有β-葡聚糖、水蓮花複合因子、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蘆薈萃取。



有效期限標示於盒底~保存期限為3年~~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沾濕的手心,清潔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擠出來的潔面乳,為淡黃色的微黏稠狀~~帶點淡淡、好聞的香味~~



一開始,我只用很少許的水搓揉潔面乳,所以泡泡就很少~~搓揉起來沒有潤滑感,就有點不痛快~~



但是之後再加點水,泡泡就變豐富許多~~原來是我加太少水了><~~

鼻翼兩側與眼窩我會特別加強清潔,有泡泡洗起來舒服多了,藉由搓揉的泡泡深入毛孔,再用清水沖洗,能將髒汙帶出毛孔~~



清水沖乾淨後,臉部好輕鬆、好舒服,肌膚變得好潔淨~~

而且洗完臉部不會乾澀、緊繃,肌膚變得很透亮、超神輕氣爽的~~~~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真的也有保濕功效~~我有試過洗完臉後沒有塗抹保濕保養品,臉部也不會乾養、脫屑耶~~

裡頭含有的天然水蓮花複合因子與其他成分,能夠提供肌膚所需養分與含水量,水潤一整天!!

雖然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能夠讓我水潤一整天,但再加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當然就更完美啦!!

主要成分-水蓮花複合因子、交替單細胞菌酵母精華、生化鎖水因子、水合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紅三葉草萃取精華、微藍藻緊膚素、
植物複方雪肌精華、醣基海藻醣。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為液態狀,也略有淡淡的香味~~



塗抹在臉上,肌膚超快就吸收進去了~~然後再塗抹自己習慣的乳液、精華液或乳霜即可~~

看照片有明顯的對照~~塗抹"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肌膚變得透亮,毛孔也縮小了~~

重點是超保濕,在寒冷乾燥的冬天能增強肌膚的水分調控能力~~乾燥肌掰掰囉~~



取名為BEME水潤肌雙重奏,是淨肌加上補水功能~~

利用"-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深層潔淨肌膚後啟動了補水的開關~~開啟了肌膚的水循環~~

而"水蓮花前導水精華"能夠不間斷的補水,又再鎖濕保水,協助抵抗乾燥狀態~~

如同水龍頭會自動ON跟OFF的概念~~真的是超完美組合~~



清潔、保濕做得佳~~美麗住你家~~

趕快使用潔淨力、補水力、保濕力、鎖水力超級十足的BEME水潤肌雙重奏~~讓你水潤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