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運動分享-我的跑步三寶~~

2017022316:41

提到運動,第一個就聯想到跑步!!

跑步是我認為最環保、最省錢、最接近大自然,也最喜歡的運動~~只要一雙跑步鞋,出門就可以運動了~~

從小爸爸就訓練我們四個孩子長跑,拿獎牌是小菜一盤,四個孩子在國小時都被徵招進田徑隊~~真的蠻風光的~~



隨著年齡增長,對於跑步也有了自己的習慣~~我的跑步三寶-運動毛巾、手機臂套、跑步鞋~~



大寶-運動毛巾~~

運動毛巾的長度會比一般毛巾的還要長~~這樣跑步時就不容易掉落。

跑步時手如果懶的擺動時就可以抓著運動毛巾~~

脖子掛著運動毛巾,流汗時脖子後方的風池穴也不易受寒,就不易感冒~~



二寶-手機臂套

手機臂套可以在運動方便攜帶手機,也可以來點音樂陪伴~~

我會把喜歡聽的歌都存在手機內在播放,如果身旁無人時,會邊跑步邊大聲地唱出來~~

可以訓練丹田、唱歌的技巧~~也可以發洩、舒壓一下~~



三寶-跑步鞋~~

跑步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護好腳踝,所以一雙好的運動鞋非常重要~~

我承認我有名牌迷思,跑步鞋就是Nike得最合我的味~~而且CP值頗高~~好幾年才需要換一雙~~

而且樣式也多元、好看,真的蠻推薦的!!

我也會遵循「運動333」原則,即每周運動3次,每次超過30分鐘,心跳每分鐘130下。

跑步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改善身體機能,有時間真的就來跑步吧!!

最後放上參加"2012宜蘭ITU洲際盃鐵人接力賽"時的照片,路跑為5KM,成績為26:56.49~~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跑步習慣~~常跑步,保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