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從「聽」出發|育兒神器|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2020020321:57
身為家長應該都聽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隨著兒子年齡增長,我也是希望能夠能給予孩子更多的教育知識。

除了常帶孩子上圖書館借閱書籍、養成閱讀的習慣;在孩子玩玩具時,也會習慣播放音樂或故事,讓兒子邊玩邊吸收。

最近發現"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超過千首故事聽到飽,真是超合我意。讓媽媽我來介紹這款育兒神器吧~~



下載流程非常簡便,只要搜尋"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按取得完成後,會需要先登入會員。

如果還不是會員的,得先註冊加入會員,設定帳號密碼即可。



再來輸入孩子的年齡,會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提供不同層次的故事內容。



選擇喜歡的故事類型。



都填寫完成後,就進入首頁啦~~



故事分類有4大類,分別為知識探索、經典故事、童書繪本與小行星專區。



你看針對目前5歲的兒子,就有推薦收聽的故事選集。




音頻內容真的好豐富多元,包含童話、寓言、名著、科普、音樂等。

而這些優質精選故事,可是透過專業團隊嚴格把關製作的,真是幫了家長一個大忙啊~~



每個故事專輯都還有簡單介紹,能了解此故事的內容與能習得的收穫。

藉由不同類型、層次的故事內容,相信能有效成就孩子五大關鍵力。



例如好習慣生活故事即能培養孩子的品格力,累積生活經驗。



聽童話、成語、聖經故事能夠增加詞彙,加強孩子的溝通力。



裡頭竟然有一直很想訂閱的小行星幼兒誌,無疑是幫媽媽我省荷包了~~

相信此專區能夠激起孩子的邏輯力與創造力。



讓兒子聽機智故事集,裡面竟然有一休和尚的故事,喚起媽媽我小時候看一休的回憶,好有趣。



正在播放的曲目前面會有紅色的播放符號。可以清楚知道現在聽到哪首曲目。



如果家中有多個孩子,可以為每個孩子建立專屬的播放清單,讓孩子各自聽想聽的故事。



現在開車載兒子上學的途中,我就會播放讓兒子聆聽。

而且每個選集的故事很多則,連續播放的功能解決每次點選的困擾,讓我能更專心開車。



兒子也聽得津津有味,APP在播放時我插話問兒子在學校的問題,竟然還跟我說"噓~我在聽故事"。

你看你看,無形中培養閱讀興趣,也訓練了專注力。



在家裡,兒子玩他最愛的機器人時,APP就在旁邊播放,可以不用媽媽在旁陪伴,真的很省事說。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介面非常簡潔,小朋友看了也能自行操作。



每個故事選輯都有可愛的圖案為封面,很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像兒子看到就說他要聽動物的故事,我就知道要點選寓言故事。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掌握成長黃金期,簡單的從「聽」出發,就能幫助孩子養成人際EQ、開拓視野、探索世界。

現在下載免費聽30天,趕快拿起手機下載吧!!



∎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