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鞋櫃衣櫥包包必備|除濕除臭|Desizon防潮乾燥劑

2019082906:44
對於衣櫥除濕我算是經驗老到了(遠望),為了不讓長時間密閉的衣櫥內衣服發霉、有臭味,很多除濕的產品我都用過。

但是~~真的都不合我意~~現在都被我束之高閣~~舉凡集水袋除濕盒,抑或是充電除濕機,都無法讓我滿意。

但次現在終於讓我找到合用的除濕產品,就是Desizon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啦!!



看到產品包裝上的韓國字,就能猜想到Desizon來自韓國。



Desizon專注於研究"環保類的空間護理產品",算是全球領先的環保供應商,因此其所有產品皆可反覆使用。

不僅如此,產品都按照環境管理規範生產,且均符合ISO 9001和ISO14001的標準,實惠又環保當然要大力的推廣啦!!



除濕系列產品有多種,有用於包包、鞋櫃、衣櫥等,對我是選擇用於衣櫥的掛鉤式除濕包與掛勾式除濕除臭調節器。



先來介紹體積較大、重量約150g的掛勾式除濕除臭調節器。

中間的水滴符號顯示顏色來辨別濕度。藍色代表乾燥,紅色則代表吸收到濕氣了。



還有伸縮可調節的貼心設計,長度可延長至18cm,對於身高較迷你的人而言,再高的衣櫃都不用擔心了。



再來介紹掛勾式除濕包。



附有掛勾能方便吊掛。減少占用衣櫥空間。



也可自行剪裁成小包裝,放進空間較小的抽屜式衣櫥。





除濕前呈現黃色,除濕後呈現綠色。



我覺得很方便的是除濕吸水後不會變成水,然後利用顏色能很容易區別。



為什麼不變成水很方便?因為變成水你就是要去執行清除的動作,如果沒注意到,那水一直放在衣櫥,不就濕氣更重。

而且之前有過一次慘痛的經驗,就是除濕產品剛開封遇到換宿舍得搬家,要丟掉又覺得捨不得。

於是我就把除濕盒與衣服一起裝箱,想說這樣也能順便除濕。

想不到之後打開時,衣服都失掉了,原來是除濕盒的水因搬運過程溢出來~~超窘的!!



再來就是現在很重視的環保概念。產品能重複使用2年!!要讓其乾燥的方法也非常簡便。

像現在天氣炎熱,可以直接放在太陽下,或者放置於室外的車內,就能輕鬆恢復乾燥。



一開始我有提到買過充電除濕機,但是總覺得吸水量少,很容易就吸滿濕氣,要時常拿出來充電加熱。覺得蠻浪費電資源。

而且充電後的機身摸起來好燙,用起來都覺得怕怕的,用沒幾次我就不用了。

而且除了除濕功能外,除濕包還能具有除臭、去除有害物質的功能,所以免插電的Desizon的產品完完全全大勝阿!!
真慶幸現在認識了Desizon產品,不然前陣子連續幾日狂下大雨的日子,人都覺得快發霉了何況是長時間緊閉的衣櫥。

現在就不用在擔心衣櫥濕氣太重、有異味、衣服發霉的問題啦!!



真的真的真的很推薦Desizon除濕產品,方便又環保,是個smart home care好物喔!!



∎Desizon
https://desizon.shopline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