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髒汙清潔不再是難事~~就用全新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2019010414:43
我這人沒有很喜歡逛街,但會很期待跟老公逛好市多,因為地方寬敞,物品種類選擇繁多,逛起來真得很舒適~~

常常原本沒計畫買東西,但結帳時購物車就有滿滿的物品~~因為看到別人購物車上的物品,總會引起我的好奇心。

跨年前又去逛好市多,就發現好多人的購物車上都有"汰漬"洗衣精。



原來熱銷美國No.1品牌-Tide汰漬只有在costco獨家販售。所以在賣場就常看到有人駐足詢問。

還看到有一位阿姨幫人代買,​一口氣就請人員搬了四罐汰漬洗衣精往購物車上放。



Tide汰漬不僅在美國是No.1的品牌,還獲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專為敏感性肌膚及嬰幼兒設計,全家皆適用喔!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
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的使用心得。



因為原產地為美國,瓶身就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字~~不過有圖示說明,其實也蠻好懂的。



再不然側邊也是有中文說明的喔~~

適用滾筒、上開式洗衣機,軟水、硬水,及各式水溫~~什麼都不挑的洗衣精最好用了。



不得不說,一罐4.43公升,真得頗大罐的,但是換另一個角度想,就不需要常跑好市多。

對於每次到好市多都得往外縣市跑的媽媽而言,也算是一種方便。



而且瓶身設計真的很貼心耶~~原本以為每次洗個衣服都得出力提一大罐的~~NO~NO~NO~

只要將瓶身傾倒,輕壓紅色按鈕,洗衣精就會流出來了~~而且單手就可以操作耶~~



阿如果不小心倒太多,打開另一個瓶口就可以倒回去,真的是有夠厲害的設計~~



全新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是完全0香料0染色劑,成分純淨健康,溫和不過敏。

洗衣精為淡黃色、略濃稠質地,真的沒有香味,無添加更親膚,敏感肌膚與寶寶都適用。

 

 
此外,還具有美國P&G研發突破性高效潔淨因子,能深入衣物纖維,有效去除各種常見污漬。

講到髒汙,襪底其實是最髒又黑的~~也最容易讓我忽略~~

原本兩隻襪子的襪底都是一樣髒的~~一支用汰漬洗衣精刷洗後,差別就很明顯了~~



再來是要來清洗先生的工作服,工作完回來的袖口跟衣服下擺常常就是黑到不像話。



趕緊請出Tide汰漬清洗清洗。

HE低泡沫配方讓刷洗時並不會產生太多的泡沫,這樣沖洗就很省時也不用擔心洗不乾淨的問題。



清洗完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超強洗淨力。

衣服不僅潔淨還更潔白~~真的就會像新的一樣耶~~



而且手洗後肌膚不會覺得咬手、乾澀,尤其在水溫低的時節。可見洗衣精成分真的很溫和,洗完的衣物也親膚。

這樣的洗衣精真的可以很放心的拿來清洗嬰幼兒的衣物~~



原本先生還說工作服這麼髒,要拿去洗衣店送洗。

我說不用不用~~我找到了一樣清潔衣服的好物~~可以把送洗的錢省下來啦~~

 


每天都在用的洗衣精,成份純淨健康會是我的首要選擇,再來的考量就是清潔力了。

全新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剛剛好就能滿足媽媽我的需求,用起來安心又省事!!
只有在好市多獨家販售~~無法到場購買的也可以參考Costco 線上購物網址喔~~
https://lihi.biz/SqD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