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牙齒也要做SPA|牙齦牙套清潔、牙齦出血|KINYO攜帶型沖牙機IR-1005

2020022215:11

話說,撰寫體驗產品文章那麼久,第一次被老公催促開箱。原因很簡單,因為產品老公很~需~要。



當初申請體驗,就是為了老公的那口爛牙(洩他底了)~看老公常跑牙醫診所,我也很是心疼。
終於有個產品可以讓我借花獻佛了。

特別感謝KINYO- 攜帶型沖牙機IR-1005~~



拿到產品時,完全顛覆我對沖牙機大體積的印象,藍白兩色的KINYO攜帶型沖牙機體積超迷你,高質感,好喜歡。
讓我來介紹構造與使用方式吧~~



拿到產品時,沖牙機是放置在精緻布面收納拉鍊包內,方便隨時隨地輕巧帶著走。



沖牙機結構由上而下分別為噴嘴儲存盒、水箱、主機。



創新分離式收納設計,三者可分別拆卸,主機還可收納於水箱內,節省空間超進化!



沖牙機底座附有吸盤。能夠有效固定沖牙機,不用擔心噴水管拉太長時會拉倒沖牙機,導致損壞的情況。



這樣的設計也方便從水箱內取出主機。主機吸盤會吸住收納盒,所以只要將收納盒傾斜一點就能帶出主機,超方便的。



出水手柄、噴水管、噴嘴、Micro USB充電線皆可拆卸收納於收納盒內,乾淨衛生不佔空間。超貼心設計,大推大推。



整個操作方式看下圖就更淺顯易懂。



如果再不了解,別擔心,裡頭附有一本說明書,閱讀後就能搞懂了。



雖然會迫不及待的想使用,但是先別急,最先使用,先讓主機充飽電,待變綠燈時,就能發揮電池最大效用喔!

1900mAh大容量充電式鋰電池,一次充電約可使用16-20天。免除時常充電的困擾。



分離式水箱設計,能方便清潔水箱。因為居住地區水質關係,我們習慣使用經過逆滲透的純水,避免機器卡水垢的問題。



500ML大容量水箱,一次儲水即可清潔我跟老公兩人整個口腔。



無段式漸進調節水壓,依照個人需求調整,輕鬆舒適。



噴嘴採用食品級ABS塑料,無毒無味、抗壓耐摔。

360度旋轉式能深入清潔無死角。還有區分兩種藍、白兩色,我跟老公一人一支,能清楚辨別,安全又衛生。



而且只要按住手柄按鈕,就能輕易更換噴嘴,完全不費力。推推!!



安裝完畢,按下開關按鈕就可以清潔口腔囉!沖牙機有2.5分鐘自動關機保護,達到節能省電效果。



一開始使用其實有點怕怕的,畢竟沒使用過,會無法掌控水流強度。所以建議初用者,建議先選擇低水壓,上手後再選擇強水壓。

自己使用沖牙機蠻新鮮的,知道自己的牙齒狀況,就可以針對容易卡渣的牙縫做清潔。看到被沖洗出來的食物殘渣,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借由水柱可達到深度清潔牙齒、按摩牙齦的效果。

清潔完畢後,口腔清新、乾淨的感覺真好。大膽露齒微笑了。



用的最勤勞的是我老公啦~~現在餐後就自己跑去廁所使用沖牙機清潔口腔。

因為先生的牙齒排列較不整齊,光用牙線無法全面有效清潔。現在有了沖牙機,清潔變成無死角,希望能幫助老公少跑牙醫診所,加減省荷包。



還有一點老公特別、強調要我寫出來的,就是IPX7級防水,全機可水洗的特點。

因為沖牙機就放在洗手台旁,使用時有些角度會不小心噴出水花,無須擔心進水漏電。



沖牙機的尺寸為W138xH120xD103mm,體積小巧不佔空間,剛好能放進我家櫥櫃。



夫妻一起努力維持好口腔的同心協力感,還蠻特別的。



體積迷你、輕量,還附贈收納拉鍊包,能隨時隨地輕巧帶著走,出門旅行也能全面清潔牙齒~~

現在回娘家過夜就會帶上攜帶型沖牙機,實在輕便又不佔空間,怎麼能忘記它呢~~



娘家的廁所雖有重新整修過,但考慮用電安全,廁所裡就沒設置插座。

這時攜帶型沖牙機就發揮無線使用的特點了,不受限插座位置,使用更靈活,清潔口腔起來更方便。



對於牙齒保健我真的很在乎,隨身更是攜帶牙線,餐後就趕緊清潔。

但其實這樣的清潔方式還是不夠,還需要沖牙機來幫牙齒做SPA,才能全面清潔喔!



現在KINYO全新官方購物網慶開幕,499免運,加入會員再送100元購物金。要入手的趕緊趁現在吧~~



∎ KINYO
官網:www.naka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YOTW/
官網銷售頁:https://parg.co/2Mk
momo購買:https://parg.co/z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