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守護寶貝安心睡~~防蚊抗螨~~轉頭囍有機棉透氣速乾毯

2018083017:25
記得有次回娘家過夜,半夜起來打蚊子,害我整晚幾乎沒闔眼~~真的苦不堪言啊~~

蚊子攻擊我就算了,但偏偏就專挑兒子下手(柿子挑軟的就對了),那時就只能守在兒子旁邊,眼睛一直觀察搜尋蚊子的蹤跡。

早知道有"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媽媽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起初聽到"轉頭囍"覺得好特別~~但又覺得很有意境。

當一個媽媽轉頭看著熟睡的兒子,可以打卡下班時,那真的就是喜事一件了~~



收到商品時,僅使用簡單的紙盒包材,以及低黏度的貼紙封口呈現,跟市面上蓋毯的包裝相較簡樸。

我很推崇這樣的減塑包裝理念,畢竟新蓋毯我習慣過水清洗再使用。

而且這樣的包裝就很有質感,拿來送給新手爸媽很實惠又大方~~



貼紙上的兩隻黑、白熊,我猜想也是跟減塑理念有關~~執行有機生活,創造無害純淨的環境。



哇塞~~通過7項實驗認證~~安全係數也具有多項國際認證~~絕對安全無害,真的很能放心睡了~~



SGS檢驗報告:無農藥、無任何有害人體之化學溶液、90%的揮發化合物來自於植物與蔬果的油。

OMS-FAO:認證為食物可添加物證明。

Oeko-Tex 100:人體無害證明。

IDEA過敏測試 : 證明為低敏。



T.E.C防蚊實驗、T.E.C防蟎實驗。



有機棉認證:具有台灣上市公司東和紗廠提供的有機棉吊卡&國際組織所提供的有機棉紗T.C交易證。





防蚊毯為有機棉布料,摸起來很柔軟,觸感非常親膚又舒服。

整件尺寸為110*80cm,可以折起來成小小超輕薄一件,出外旅行就不會佔用行李箱空間,方便多了~~



布料組織採用特殊針織網眼增加透氣性,就像會呼吸一樣~~

有這樣的網眼設計,好像可以減少蓋毯遮住寶寶鼻子阻礙呼吸的問題~~也比較沒有塵螨堆積問題~~



採用產地為法國天然草本原料,從檸檬、尤加利樹、薰衣草萃取而來。

抗螨防蚊原料與布料,以物理性結合方式,以天然安全的方式防護蚊蟲,降低塵蟎對孩子的健康影響。

與市面上一般兒童蓋毯相比真的特別許多~~



兒子從出生就習慣蓋一件厚毛毯,換別的蓋毯給他都不喜歡。

這種也厚毛毯很容易藏塵螨,之前用過吸塵器吸過,看到塵螨量我都要暈了~~

最重要的是帶出門真的好佔空間,回娘家坐高鐵我一定得拖行李箱,超.麻.煩。



可是叫兒子換蓋有機棉防蚊毯,他竟然開心地接受~~



還開心地玩起來。以前請他蓋別的毯子,他根本甩都不甩的~~



因為非常透氣,所以兒子不會再睡得滿頭大汗~~四季皆適用喔~~

而且我覺得防蚊毯輕薄又服貼,包覆性強,兒子比較不會踢棉被耶~~媽媽不用再半夜起來幫忙蓋棉被。



因為方便攜帶,放在車上使用也便利。晚上在車內空間最怕有蚊子,因為怎麼可能打得到蚊子~~

現在有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可以不用擔心蚊子攻擊寶貝了~~



選擇孩子的蓋毯,優先考量適透氣性與舒適性,但是還能加上抗螨防蚊的功效,那就太完美了~~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就是個令人安心的好選擇喔~~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http://bit.ly/2LNr2eT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