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私密清潔看過來~~保養+保濕+緊緻,交給荷娜之戀舒妍精華露~~

2018082714:49
不知道生完小孩的媽媽是否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因為賀爾蒙變化的因素,私密肌容易出現乾澀、敏感等狀況~~我真得因為私密處的不舒服整個人都覺得很"啊雜"~

畢竟這麼難為情卻又煩人的困擾在婚前根本不曾經歷過。

也因此我開始注重私密肌的清潔與保養~~也跟著關注"荷娜之戀 女性私密肌專屬清潔保養品"粉絲團。



這次很開心能夠獲得荷娜之戀提供的體驗機會。體驗的產品為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荷娜之戀.舒妍精華露。

荷娜之戀的產品的外包裝大都採用白色、橘色,品牌非常個性且鮮明。



依照使用的順序,我就先來介紹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這是30ml的體驗瓶,實際產品為150ml喔~~



使用時機與方式-沐浴時,溫揉按摩私密處至股溝30秒左右,再以清水沖洗。



按壓出來的舒密慕斯泡泡白皙又細緻~~有著淡淡的香味。

而且泡泡很持久耶,抓角度拍了好幾張照片,泡泡還是能維持原樣。



將舒密慕斯溫柔按摩私密肌,會感覺到一股微微的涼感。

就覺得私密肌很放鬆、清爽無比的潔淨感。如果是生理期使用的話,就更能改善異味與黏膩感喔~~



清潔私密肌後接著就來使用荷娜之戀.舒妍精華露囉~~

用途-舒緩乾癢、增進彈性、鎖水滋潤、緊緻私密肌。

使用方式-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私密處並輕輕按摩使其吸收。



主要成分-NV5+、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玻尿酸萃取。皆是天然植物萃取~~

NV5+,能幫助抗菌,維持私密肌健康環境。

蘆薈萃取,改善極度乾燥搔癢,舒緩不適感。

洋甘菊萃取,舒緩敏感,鎖定肌膚。

玻尿酸萃取,鎖水使肌膚有彈性。



荷娜之戀舒妍精華露為質地透明略為黏稠感、延展性佳,所以一次用量不需太多。

我都按壓1-2次即可,很能節省用量喔~~



用手塗抹一開始會覺得有黏稠感,但是過了幾秒鐘,舒妍精華露能很快地被肌膚吸收,黏稠感瞬間消失,反而覺得很清爽~~



對比有無塗抹的肌膚可以明顯發現,塗抹了舒妍精華露的肌膚變得有滋潤感、具彈性且很緊緻。



在這炎熱又濕悶的氣候,加上生產完後的體質改變,私密肌真的很容易覺得乾癢。

但是每天使用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舒妍精華露,只能說hen有感。

完全舒緩私密肌乾癢的不適感,原本夏天我會穿不住內褲,總覺得私密處好悶熱,但是現在這種感覺不.見.了~~

私密肌變得很保濕,很緊緻,有彈性,讓我​​​整個人就是覺得很自在又輕鬆~~有種私密肌舒服,人生就幸福的感覺~~



以前我只用清水清潔私密肌,但是現在我覺得NO~NO~NO~~光靠這樣還不行喔~~

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一定要出動私密處專屬清潔保養品。



荷娜之戀舒妍精華露有著獨特專業的乳酸NV5+與保濕鎖水、舒緩乾癢的成分,能夠幫助緊緻滋潤私密肌。

記得每天加強使用~~讓私密肌擺脫乾澀~~保持私密肌的健康環境~~

但如果遇到生理期,那就減少使用,避免被經血帶走流失浪費掉喔~~



成為媽媽後很多事都變得很有感,竟然連私密肌都變得敏感了~~心情也容易煩躁了~~

現在終於找到解決這種困擾的方法啦~~就是使用荷娜之戀舒妍精華露~~一起守護屬於女人的幸福~~



∎荷娜之戀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debeaute/?ref=br_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