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植牙保養~~活性氧抗菌~~牙周健康~~植淨牙膏漱口水

2018071117:38

相信大家都很害怕看牙醫吧~~光是要我躺在那治療椅上,就足以讓我開始緊張發抖了~~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的清潔我的牙齒,睡前不管多麼累,一定會使用牙線清潔,再搭配牙膏刷牙,
有時再用漱口水輔助~~


當看到
【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活性氧護漱口水體驗徵文時,我就很心動地報名了。



大大的荷蘭國旗,表示產品為荷蘭原裝進口。為什麼要從離我們那麼遙遠的荷蘭導入台灣呢?

其實廠商主要代理歐美地區高品質的牙科醫療器材,因緣際會發現氧護牙膏與氧護漱口水對牙周保健相當有助益,
鑒於台灣現今植牙風氣盛行與牙周病問題嚴重,因此導入產品,希望對此有需求的民眾有所幫助。



跟以往市面上看到的包裝很不一樣,植淨的產品走藍色系的色調,加上大大的O符號,就給人很含氧的感覺。

沒有錯,植淨就是專為脆弱牙齦開發的Ardox-X負離子活性氧離子科技,用7倍的活性氧照顧口腔健康。

active代表活性,也代表主動,用7倍的活性氧主動積極照護牙齒,牙齒不健康都難啊~~



依照潔牙順序,先用牙膏刷牙、再用漱口水保健,因此就先來介紹"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



紙盒上清楚標示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與有效期限。



側邊則說明產品功效,功效超多的~~

經過國外臨床實驗證實Ardox - X active oxygen能有效降低牙周病和植體周圍炎。
獨特的負離子活性氧離子控制技術,能透過刷牙即可深入組織內部。
6中性PH值,不具磨損粒子;敏感性牙齒與佩戴假牙者亦適用。
低含氟量不影響植牙骨整合效果。
保護與預防蛀牙,維護牙周健康。
去除牙菌斑、厭氧菌即引起蛀牙的口腔細菌,保持口氣清新。
不含氯己碇及H2O2,且富含乳鐵蛋白提高自我免疫能力。
維持牙齒潔淨亮白,味道清新溫和不刺激。



牙膏的包裝造型跟以往用過的非常不一樣,我自己覺得蠻像洗面乳的~~



轉開外蓋有一層封膜,能確保牙膏未被使用過,增加產品安全性。



擠出來的牙膏是藍色的耶~~真得很特別~~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薄荷香氣,自然清新。



使用方法-建議每天使用2-4次,配合正確刷牙方式,每次至少2分鐘。

適用對象-成人及6歲以上兒童。



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刷起來蠻好起泡的,泡沫蠻細膩的。
能藉泡沫懸浮起牙垢,將牙垢隨著漱口帶出口腔,達到清潔口腔的作用。

因為不具磨損粒子,不用擔心牙齒表層磨損問題,溫和不刺激,佩戴假牙者與敏感性牙齒皆適用。



運用獨特的負離子活性氧離子控制技術,抑制厭氧菌滋生。

刷完牙後整個口腔變的超潔淨,
刷完後口腔不會覺得乾澀、刺激。口腔的氣味真得很清新耶!!



再來介紹
活性氧護漱口水。500ml/瓶。



瓶蓋上也是有安全封膜,確保產品無開封過。



中性PH值且不含氯己碇及酒精

不破壞口腔黏膜與有益菌體



植淨活性氧護漱口水聞起來不會很辛辣的薄荷味。一次約10ml含入口中。

老實說要嘗試新的漱口水會有點恐懼,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怕會很辣。



但是植淨活性氧護漱口水不會很辣,我猜可能是中性PH值的原因吧。



漱口完後口腔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耶~只感覺到口腔乾淨到不行,清新再清新。完全降低了我對漱口水的恐懼。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漱口水是不能取代牙膏的喔~~還是要乖乖刷牙喔~~



體驗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活性氧護漱口水一段時間下來,牙齒的美白效果好像有白一點點。

而且體驗時間就那麼剛好覺得牙齒有悶悶的疼痛感,想說是不是牙齦發炎或敏感,就更努力使用植淨產品清潔。

想不到牙齒疼痛的問題就有明顯改善耶~~原本還擔心是不是補過的牙齒又有問題了,現在應該是安全了。



對於看牙醫,除了對電鑽的聲音很驚恐外,就是現在要看個牙醫都要等好久。
要預約至少排到一個月後,等現場常常得等到天荒地老的。

也讓我了解臺灣民眾的口腔、牙齒問題好像真得很嚴重,老公最近也去看牙醫,
回來就敘說隔壁的病人因為牙周病的關係需要拔2顆牙,聽了就覺得好恐怖。

除了正確的刷牙習慣,口腔保健清潔用品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啊!!
口腔清潔就交給【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活性氧護漱口水吧~~





∎植淨

FB粉絲頁:http://bit.ly/2sw6g71



  •   asd9595 於 2018-07-12 08:53 1F
  • 感恩分享 實用 產品,平安吉祥,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7-12 09: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