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VOUX機能緊身褲-女Jungle緊身褲

2017122008:14

我很喜歡運動,很享受身體流汗後的暢快~~但對於運動服的穿搭,卻是讓我很頭痛~~

運動上衣、短褲的材質我大多能接受,但對於運動長褲我都會覺得材質很厚、下半身就會覺得很笨重~~

所以乾脆就穿棉褲運動,但是汗水接觸到棉褲表面就很像包著保鮮膜的感覺~~根本無法吸濕排汗,超不舒服~~

而且還被說是穿睡褲~~真是讓我傷腦筋啊~~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穿著所謂的機能緊身褲~~不管男女生穿起來腿都顯得好細長~~就讓我想體驗看看了~~

很榮幸能獲得VOUX邀稿,拿到的體驗產品為VOUX 2017年秋冬全新上市機能緊身褲-女生藍色Jungle版~~



VOUX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設計、製造,獨特布料與針織技術,能達到抑菌防臭的效果~~



第一次看到機能服還有產品售後服務卡~~保證產品品質無瑕疵之安全責任~~也能看到廠商對於廠品的信心~~



機能緊身褲材質成分為84%聚酯纖維&16%彈性纖維。



一開始摸到機能褲~~媽啊~~材質超柔軟的、好舒服喔~~跟以往摸起來厚厚、硬梆梆的運動褲的感覺完全不同~~

機能緊身褲建議冷水手洗方式,這麼柔軟的材質手洗起來也覺得很輕鬆~~脫水後也容易晾乾~~



VOUX機能緊身褲採用3D數位印花技術,設計出今年最流行的立體漸層動物紋印花,增添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

這跟常看到的機能服樣式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是採高腰設計提升腹部包覆力,能固定腹部肌肉,減少腹部肌肉運動時的晃動~~

我本身很排斥穿高腰褲,因為感覺是媽媽那個年代的穿著,且容易壓縮到腹部~~

但VOUX機能緊身褲非常有彈性且能完整包覆,即使腹部有小肉肉,運動起來時也會覺得輕盈~~


還有就是小腿部分版型剪裁產生梯度壓差,能在運動時有效代謝乳酸、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與勞累感,
也幫助血液與水分往上回流,減少水腫的後遺症。



還有個貼心小設計,就是有腰頭口袋,讓運動者方便攜帶小型必備物品~~

像我是習慣出門帶點錢在身上已備不時之需,這點就真得很方便了~~



原本我會擔心穿上機能緊身褲會太緊而覺得不自在~~尤其是小腿肚的部分~~擔心會太緊繃~~

但實際穿上,材質真的非常舒服~~即使穿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版型貼身舒適,很具修身效果~~



而運動時難免會有摩擦~~VOUX機能緊身褲可是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

讓常跳皮拉提斯與哈達瑜珈的我不用擔心起毛球而影響緊身褲的外觀~~

且還具蓄熱保暖的功能,冬天時只穿單件也不覺冷~~



運動要持之以恆~~除了要有伴、有毅力,有需要有好的運動用品輔佐~~就像羽球選手需要有好球拍的道理相同~~

有了VOUX機能緊身褲讓運動變得更自在且更時尚~~喜愛運動你的一定不能錯過喔!!

現在官方優惠活動,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撿便宜的時刻當然要好好把握啦~~跟各位分享囉~~



VOUX

官網連結 https://goo.gl/6LSM6Q

粉絲團https://goo.gl/R5BD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