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超人氣、超療癒的積木想像空間~~費雪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

2017073107:35
一年前就是為了申請費雪玩具試用,開始經營起這個部落格~~

想不到一年後,成功申請到了~~真的是超開心的~~因為對於費雪的品質實在是讚不絕口~~

從兒子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先買了超人氣商品-聲光安撫小海馬,待兒子快3個月時,就又購入熱帶雨林健身器。

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能夠幫助寶寶視覺、聽覺、觸覺、大肌肉動作、手眼協調、因果關係的熱帶雨林健身器。

連現在兒子快3歲了,有時想到都還會吵著要玩,只能說費雪玩具太有魔力了~~



這次體驗的費雪玩具為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超可愛的~~還有小香蕉、三角錐、通報器耶~~
兒子根本抵擋不了小小兵的誘惑,看到就一直吵著開箱要玩了~~



加拿大原裝進口~~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因為內含小零件,所以適用的年齡為6歲以上的孩童~~

不過我還是有讓兒子玩,就是全程需兩眼都盯著兒子就是了~~



內有一本說明書,然後依顏色與組裝的位置不同而分裝在不同的塑膠袋。



拆開積木外袋,全部共有230pcs,灰色、藍色的積木主要功用是底座與上蓋,
黃色、白色則是組裝英文字母,右下方的小小兵、香蕉則為裝飾的配件。





有的零件真的蠻迷你的~要小心別讓孩子誤食跟弄丟了喔!所以我也準備的多個透明夾鏈袋,不玩時依積木造型、顏色分類收好~~



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利用積木不同的造型、顏色,進而可拼出最多8個的專屬英文字母。

再有超人氣小小兵的加持,可以製作成禮物、名牌或者辦公室小物。



說明書中會詳細介紹A-Z共26個英文字母的排法,一步一步慢慢地按指示排好即可~~



現在開始來拼圖啦!!首先呢~~一定要有一個乾淨的大桌面,好陳列近230塊的積木,也能減少弄丟的機率~~



以下來分別示範英文字母"L"、"O"、"G"的拼法。

先把英文字母所需的造型積木都備齊,說明書非常詳細,積木哪個點要組裝在哪裡都有用顏色與箭頭標記。



真的非常淺顯易懂!!完成後會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喔!!



我覺得看著說明書組裝時可以訓練3D立體概念,像在拼"G"這個英文字母時,對我來說就比較複雜~~~~
在第二步驟時我還真的不知道組裝在哪裡,花了一點時間鑽研才完成~~



全部組裝完成根本也培養了我的耐心與專注力~~老公回家後拿起成品觀詳一下,就忍不住跟我說"你怎麼那麼有耐心"!!



我組裝了自己的暱稱"sillyfox",剛剛好8個英文字母~~

真的很適合擺放在辦公室的當桌上名牌或小物耶~~拿來送禮也很具實用性~~



以後辦公室就不用特地做壓克力名牌了,直接一人給一個,上工前就先自行組裝,
一定很容易就記住同事的名字,超療癒又能增加溫馨、活潑氛圍~~



因為有些積木體積較迷你,組裝時就可以加強手指的精細動作,
看兒子拿小積木拿得很順手,組裝時也能以精確力道組裝,都能加強肌肉的協調能力。兒子組裝積木時都好專注!!

還有就是能培養孩子的想像力,自己想怎麼組裝就怎麼組裝~~



還把我辛辛苦苦製作的成品拆開疊高高~~是想組裝成長劍嗎??



你以為小小兵的造型就只有一種嗎?NONONO~~總共有26種可愛造型可供選擇耶~~

像我拿到的是代號DVR32,也有頂著通馬桶吸盤的小小兵、戴假髮扮成露西的小小兵~~不然也可以通通都蒐集起來~~



體驗完費雪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玩具,我真的很佩服費雪美高的專業玩具設計團隊,

精心打造的每一顆美高積木,能夠訓練孩子3D立體概念、加強肌肉協調動作,並培養耐心與專注力,

從中體驗拼搭積木的無窮樂趣​​​​,也給予孩子與父母無限的想像空間!!



超高人氣又超療癒的小小兵,等你一起來拼裝成屬於自己的英文王國喔!!



∎費雪 美高積木

https://www.fisherprice.com.tw/about.php?bran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