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公主~~

2017041309:25
小豆皮 (2歲6個月9天)
在整理房間時,突然翻到婚紗照,就拿出來回味一下,畢竟這一本花了我跟老公不少錢~~

挑照片時根本就是失心瘋,原本說好的30組,最後變成........,$$也就一直往上加。

真想來打篇挑婚紗的心得文來跟新人們分享挑選的秘訣,啊~~離題了啦!!

當我在看婚紗照時,兒子就在旁邊"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看到這張,突然說"媽媽是公主"~~哈哈哈~~小孩果然是最誠實的。

想當初兒子看到婚紗照都只著我說是"阿姨",因為我現在是短髮,他就認不出來了。

現在長大會說我是公主了,是啊~~媽媽是個母老虎公主,千萬不要惹我唷~~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