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透氣高彈~~媽媽用品~~剖腹產自然產皆可用~~VANESA溫妮莎加強型隨意黏產後束腹帶

2018012517:41
記得當初在選購哺乳內衣時,在店員的介紹下我就買了束腹帶~~

且因為束腹帶是需要包覆在腹部,所以透氣度就是我的主要考量~~

這次很開心能夠獲得"VANESA溫妮莎"加強型隨意黏束腹帶體驗機會,讓我這個想生二寶的媽媽又多了新選擇~~



VANESA溫妮莎加強型隨意黏束腹帶顏色為膚色~~有兩種尺寸可選擇~~

分別為S,產後肚圍約38inch;M,產後肚圍約42inch~~產地台灣~~百分百MIT~~


 
材質為聚酯纖維polyester 50%、天然橡膠rubber 50%。



束腹帶觸感柔軟、不會有硬梆梆的感覺~~



材質親膚透氣~~即使直接穿著,接觸到皮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也不會覺得悶熱~~

之前購買的束腹帶材質比較硬,直接穿就會覺得皮膚癢癢的~~就不敢直接穿~~

不過因為個人皮膚敏感性不同,若是肌膚敏感者可於內層加一件衛生衣或內搭衣喔~~



整條束腹帶材質全面彈性十足2條加強型束帶可任意調整鬆緊並隨意黏貼,能提升束腹緊度與服貼度~~



即使大動作或彎腰都能完整包覆~~

而且穿著束腹帶,也能幫助腹部保暖,有禦寒作用~~肚子暖了,身體就會跟著暖烘烘的了~~



大家都知道,產後保養可是非常重要~~

坐月子期間除了盡量少提重物、避免走樓梯外,我就都穿著束腹帶~~

束腹帶除了有保護傷口的功效,也能幫助產後媽媽的日常活動更方便~~而我本身也覺得多少都有護腰的作用~~

像我坐完月子到現在,完全沒有腰痠背痛的問題~~所以真的要好好護腰啊~~



VANESA溫妮莎加強型隨意黏束腹帶,不論自然產還是剖腹產~~產後就能立即使用~~

且穿帶方便且快速~~真的很推薦給各位媽媽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