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2016081607:40
 

搭拉~~今天要體驗理膚寶水的產品~~

好期待唷~~因為在網路上的評價是波兒棒的~~

不是大推、好物,還有救星之稱~~

更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喔!!

要體驗的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雖然只有2ml,包裝可是很講究,裡頭更是菁華中的菁華啊~~



我覺得這試用品的說明無敵有誠意的~~

字體雖然很小,但是標示相當清楚,讓我體驗的更放心!!



再者,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有四大安心有效保證~~

就是極嚴謹、極精簡、極密封、極舒緩成分~~

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弱不適!!


還有以下幾項特點:

1.創新NeurosensineTM,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2.含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3.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

4.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5.潤澤型質地細緻,滋潤不黏膩,中性至乾性膚質,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

6.清爽型質地清爽,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混合性至油性膚質,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

話不多說~~開瓶囉!!



用法: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後,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用途:舒緩、修護膚、增加肌膚防禦力






塗抹完後沒有油膩感、一整個清爽~~

然後臉部會有一種微微緊實的感覺~~好像幫我的臉拉皮~~蠻舒爽的~~

找到好物的我~~笑的多開心呀~~





雖然只有少少的2ml,我都很小心、節省的使用~~

但因為實在太棒了~~

擠不出來,硬要拿剪刀剪開,裡頭可還有許多精華啊!!一點都不浪費~~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我體驗了3天~~

現在夏天那麼熱,

之前只要流汗,就會覺得皮膚好癢好癢、好刺激~~

要趕緊洗臉才舒服~~

體驗幾天後,發現不會有這種感覺了~~不用動不動就去洗臉了~~

可見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能滋潤我的肌膚,也更保濕~~

並能對抗環境、天氣造成的傷害~~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與大家分享~~也推薦大家使用唷!!



以上內容為本人體驗後親自撰寫之體驗心得文,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理膚寶水
   官網-https://www.lrp.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