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抗菌、清潔帶著走|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2021051616:21
相信對於看牙醫大家都會很害怕~~媽媽我即使每天辛勤用牙線、刷牙,但還是好怕看牙醫~~

不過最近接觸到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無形中讓我對看牙醫增強了自信心~~



為什麼呢?來看一下介紹文章唄~~



先來介紹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主要構造與配件~~



不得不說,真的很貼心附有充電插頭,有些3C產品充電插頭是需要自備的說~~



第一次使用建議將電力充飽,之後充電約4小時就可以充飽電囉~~充電一次,約可以使用2週~~超強蓄電力啊~~

內建1400mAh的鋰電池,搭飛機時記得隨身攜帶喔~~



其實家裡原本就有一台旅行式的沖牙機,但是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更得我喜愛的原因是~它的抗菌濾芯。

畢竟出門在外,不是常常可取得乾淨的水源~~而且不僅可抑制水中650種細菌,弱鹼水還能快速平衡口腔酸性~~



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安裝方式也非常非常簡單~~只要將濾芯、水箱都旋轉至上鎖的位置,就OK啦~~



擁有雙向注水口,不需要拆卸就能打開底部注水~~水箱容量最大為300ml~~

而且機身採封閉式設計,IPX7級防水等級,輕鬆水洗,不須擔心漏電,讓兒子自己操作我也很放心。



開始沖洗牙齒囉~~有三檔模式滿足不同潔齒需求~~

NORMAL-標準水壓;SOFT-輕柔模式;PULSE-脈衝模式~~一鍵式的設計,按一MODE鍵一下就能轉換模式,非常好操控~~



讓兒子使用時,就選擇SOFT模式,畢竟兒子初次體驗,用溫和水壓清潔即可。

一開始兒子還蠻害怕的,畢竟對按鍵操作還不太熟練,以前也沒使用過。



但在爸爸耐心教導下,按鍵操作起來越來越上手,機身人性化造型曲線設計,對小朋友來說非常好握~~

一下子就能自己清潔牙齒了~~媽媽要出頭天了啦!!



我是習慣幫兒子弄完牙線、刷牙後,再使用沖牙機。

不要以為這樣清潔牙齒就很乾淨了喔~~用沖牙機沖洗時還是會有菜渣被沖洗出來耶~~

對比使用沖牙機使用前後,牙齒真的乾淨許多!



使用完後,記得拆分水箱,放置通風處晾乾,增加沖牙機使用壽命喔~~



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不論重量、體積設計,都非常方便攜帶。

所以媽媽我就索性每天帶到公司,吃完中餐後使用~~



我習慣每天起床後、就寢前刷一次牙。午餐後並不習慣刷牙,因為覺得刷牙頻率太高,反而容易傷害牙齒。

而媽媽我偏好PULSE-脈衝模式,強勁水壓的深度清潔,到處都可以是我的口腔保健室啦~~



有了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好喜歡口腔如此乾淨的感覺~~真是相見恨晚啊~~~



對了,只要加購噴嘴,全家就能一起使用,一塊照顧一家人的口腔健康,也能讓孩子愛上清潔牙齒。

趕緊也來試試國際牙醫師與百大牙醫診所合作的品牌-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