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學習免出門|活潑生動課程|Waprep Online線上美語課程

2021011208:46
都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尤其是外語能力~~再加上老公是在外商公司上班,看到同事能以流利的英文跟客戶交涉,就更注重兒子的英語了~~

我們一致認為要培養兒子開口說英文,就是要給予說英語的環境,所以除了讓兒子就讀有外師教學的幼稚園,也有購買線上英語課程,希望能讓兒子大膽開口說英文。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兒子使用Waprep Online線上美語課程的心得,只能說課程真的太有趣了~~



一開始需先下載上課軟體Classin,然後以手機號碼註冊。



之後依照上課時間進入所屬教室就可以上課囉~~右下角還會跳出提醒上課的視窗,真是貼心~~



Waprep Online是貴族小班制美語學院,聘用美籍菁英師資,4-6人依程度分級分班。

一開始跟兒子說英語課程會有他的小朋友一起上課,他還很抗拒,一直說他不要上的~~但是課程開始後,就不是這樣了>"<

來看看一開始兒子與老師、其他學生的對話~



讓我很驚訝的是,其他上課的學生都是亞洲各國的的學生,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孩子,與多國同學在線互動,也算是不同的經驗。



課程中老師會適時給予獎盃當作鼓勵,每拿到一個獎盃,兒子就很有成就感,很能激起孩子的學習意願。

而且兒子是看到其他孩子表現,他也會想表現,所以就更能促使他開口說英文。



再來我覺得老師非常用心,像當天課程是教導認識天氣,老師還自己畫了很多天氣的符號,加深孩子的印象。

上完課程,兒子也學老師畫了天氣符號,這代表上課的內容都有吸收進去~~



一開始是教導單字,接著老師教唱歌曲。播放的影片畫質非常好,歌曲好聽又能學習單字,感覺就是特選的頂級教材。

連媽媽我坐在旁邊也都忍不住跟著哼起來。



最後是訓練閱讀。老師先分配扮演的角色,然後請各個學生唸出各角色的台詞。

一開始兒子因為不知道怎麼念,就小聲像坐在旁邊的我求救,我竟跟兒子說你試著自己念念看,不會念老師會幫忙。

後來在老師的引導之下,自己就能完整唸完整個句子。媽媽我看得很是感動~~



將近一小時的課程,中間有休息5分鐘,讓孩子去上廁所、喝水。就像在學校一般上課的感覺。

整個課程非常輕鬆有趣,美式教育的方式真的能讓孩子快速領略。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贊同線上課程,因為不希望孩子太早接觸到3C產品。

但是因為我跟先生都忙於工作,實在沒時間接送,再加上現在疫情嚴峻,也盡量避免群聚上課。



而且兒子吃飯又很拖,常常為了趕上課就都吃一半,回家後再吃又拖到睡覺時間。不然就是為了吃完飯,上課又遲到>"<

所以在家學習線上課程,對我而言非常便利,不需要花時間奔波接送,節省接送成本。當天上課,也有看到其他學生邊吃小點心邊上課的。

雖說這樣對老師比較不禮貌,但是能夠填飽肚子又能準時開心學習的,只能依賴線上課程了。



上完課程後,兒子一直問我明天還可以上嗎?隔天早上要上學前,還問我一次今天還要上嗎?真的是可愛的孩子~~

現在為了讓更多孩子能體驗,Waprep Online提供每月限量的報名免費試聽課程的機會:http://bit.1y/35L7wHU

Waprep Online Line@:https://lin.ee/e0X8eBw

真的很推薦!!趕緊搶體驗名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