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高cp值休閒襪|titan太肯舒壓生活襪

2020070208:35

我蠻喜歡穿襪子的,因為我覺得襪子能夠保護雙腳,防止與鞋面的摩擦,走起路來能更舒服。

所以在挑選襪子時,會特別注意襪子的厚度與材質。

有些襪子厚度很夠,但又會因為太厚導致不透氣,除了常常脫下襪子時腳底腳背都是汗外,還容易臭臭的。

不然就是容易鬆脫,還有的還容易磨破等不好的經驗。

很開心能夠獲得專業運動襪-titan太肯舒壓生活襪的體驗機會。



一直就久仰titan太肯的大名,是有多大名呢?

titan太肯可是連續五年獲得6項「TaiSPO創新產品卓越獎」、2項「台灣金點設計獎」肯定,目前在台灣擁有超過21項以上的專利設計。

讓許多消費者重新認識專業運動襪的功用。



選用最自然的純質-純棉。能夠為雙腳提供絕佳保護性與摩擦性。



環形足弓包覆-使足弓得到完整的支撐,延緩足弓不適,緩和足底的不舒服。

腳底全面的加厚毛圈-提供足底絕佳的舒適感,釋放一整天的足底壓力。



腳趾防撞防護-前趾處的加厚毛圈設計,減緩腳趾持續碰撞鞋子所累積的負擔,並且吸附汗水。


 
襪子的外包裝也是特別使用100%生物可分解塑膠不含PE、PP、PS、PVC的材質,為地球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襪款依長度分為裸型、短筒與中筒。我拿到的是短筒與中筒襪型。

短筒襪是我最常穿的襪型。因為我平常喜歡穿運動型,會覺得襪子要超過踝關節才有保護感。



titan太肯舒壓短筒生活襪穿起來舒適包覆力強,穿起來也不悶熱,非常耐穿。

感覺為雙腳提供絕佳的保護性與摩擦力,能夠減少運動傷害並提升運動表現。



而中筒襪倒是沒嘗試過,因為我覺得襪子太長包覆起來小腿會很悶熱。



但是太肯中筒紓壓生活襪穿起來好舒服,一點都不悶熱。吸汗效果極佳。還有8種顏色可選擇,襪子穿搭的好幫手啊~



以前只要進家門,拖掉鞋後就會想急著拖掉襪子,因為不喜歡只穿襪子在地板走的感覺。

但是現在穿著太肯紓壓生活襪,就不會有這種衝動了~~



紓壓生活襪可以是休閒襪、上班襪,好搭配,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喔!!

趕緊一起來挑戰自我風格的足下潮流吧!



∎titan太肯
舒壓生活襪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