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營養好喝綠拿鐵|蔬菜日記|彩虹少女磚|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2020032609:17

一直有聽說過綠拿鐵,似乎很營養又健康。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但我卻不感興趣。

直到看到"蔬菜日記"繽紛的"彩虹少女磚",點燃了我的興趣。



蔬菜日記由陳再昌執行長,擁有過酒家菜及自助餐的經驗,並帶領團隊進入醫療餐食共20年的時間,從而建立起良好的信譽與口碑。

意識到現代人太過忙碌而沒時間實現健康,因此拿出多年的醫療餐食經驗,尋找出最適合快速又方便的超級食物。於是彩虹少女磚就問世啦!!



產品會用印有蔬菜日記的外盒低溫冷凍寄送,內還貼心附有執行長愛的叮嚀。記得多喝水喔!!



採買新鮮的蔬果後,透過快速川燙並冷卻設法鎖住食材的優點,再以冷凍方式保存。

那為什麼要冷凍呢?因為冷凍就像是自然的暫停鍵,能保持食物的新鮮與保有原食材的味道。

這就跟媽媽說如果有吃不完的食物,就放到冷凍庫的道理一樣~~Easy healty~~



蔬菜日記彩虹少女磚,水果含量比例較高,適合初次體驗蔬果昔的人,就是我啦~~

有多種水果口味能夠挑選,根據不同的水果對應出不同顏色色磚。看了心情就好愉悅啊~~

每包都附有一包綜合堅果耶~~堅果配蔬果,真是絕配!!



每塊蔬果磚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與蔬菜成分。且是經由營養師精心調配,一磚等同於成人一餐的蔬果量。

有了一次五蔬菜果磚就不用擔心蔬菜量攝取不足的問題啦~~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先將蔬果磚放置常溫約10-20分鐘,放入果汁機,並加入180-200cc的常溫水或牛奶或任何飲品,攪打均勻即可飲用。

超方便快速的料理方式耶!!超合我意~~



如果已經完全解凍,就不要再放回冷凍喔~~為保持新鮮,請在一小時內食用完畢喔~~



那就開始來我的彩虹蔬菜日記囉~~

Day1-紫磚-萵苣火龍果日記,大白菜、青花菜、萵苣、綜合莓、火龍果、香蕉。



因為第一次嘗試,我就加入白開水。打出來的顏色就是紅紅的火龍果的顏色啦~~



再加入附贈的堅果包,整個就很有飽足感。喝起來能咬到蔬果的果肉,但又不會有難受的菜味,整個就是天然~~



Day2-藍磚-藍藻水梨日記,高麗菜、胡瓜、水梨、蘋果、香蕉。



這次我是加入牛奶,試試看不同的風味。



打出來的顏色是粉嫩的蒂芬妮綠~~我覺得藍藻水梨日記配上牛奶很對味,原本會害怕藍藻的味道,但是配上牛奶就是美味。

吃完早餐再配一杯,整個就是營養滿分啊!!



Day3-綠磚-小黃瓜哈密瓜日記,小黃瓜、冬瓜、高麗菜、蘋果、哈密瓜、香瓜。



因為家裡的牛奶喝完了,突然想到有蔓越莓汁,就加入嘗鮮看看囉~~



打出來的成果讓兒子竟然想嘗試看看,舔了一口跟我說"有菜味,但是可以盛一杯給我喝嗎?"

當然可以壓~~蔬果磚保留蔬果原有膳食纖維,讓有時鬧著不吃菜的兒子主動想喝,媽媽再高興不過了啊!!

~

小黃瓜哈密瓜日記能聞到蘋果與哈密瓜的香味,加入蔓越莓汁變的酸甜好喝,讓我上起班來更有活力。



Day4-紅磚-蔓越莓火龍果日記,紅蘿蔔、高麗菜、胡瓜、蔓越莓、蘋果、香蕉、火龍果。

因為蔓越莓汁的成效不錯,雖然紅磚已經有蔓越莓了,但是我還是加入蔓越莓汁。



紅通通的蔓越莓火龍果日記,喝起來更順口香甜。兒子、老公都不排斥,用蔬菜日記能輕鬆守護家人的健康。





Day5-澄磚-木瓜香蕉日記,胡蘿蔔、高麗菜、牛番茄、木瓜、香蕉、蘋果。



這次加入的飲品是牛奶~~顏色是橘橘的木瓜色。我覺得澄磚喝起來木瓜與香蕉味道較濃郁。



蔬菜日記因為有營養師精心調配,蔬菜與水果雙主角的比例調配的很適量,喝起來都很順口,不用擔心菜味很重。甜度算適中。一般人都能接受。

再加上有堅果的陪襯,營養又好喝~~



此外,蔬菜日記能補充平常不易攝取的蔬果。像我比較常採購比較好存放的水果,例如蘋果,不容易存放的水果我就不太會購買,但這就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的問題。

蔬菜日記有我平常不太會購買的水果,例如哈密瓜、草莓、芒果、水梨...。



每天早上起床就將蔬菜磚從冷凍庫中取出退冰、加入飲品後打成泥狀,再裝入保溫杯內帶去公司享用。

這樣比市售的蔬果汁天然又健康多了~~



對我而言真的很簡便,不用自己還去採買、處理食材,還能一次攝取多種蔬果,解決了中餐外食蔬菜量攝取不足的困擾。



幾天這樣飲用下來,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會覺得體內順暢許多。上起廁所來速度變快,味道也不會難聞。



蔬菜日記的彩虹少女磚,不僅讓你養身當少女,還能讓你心情像彩虹般的愉悅,趕緊來試試喔!!

除了網路訂購物流寄送,還有實體門市為大家服務喔~~就在微風三總-門市,地址是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B1商店街-櫃位A0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AM07:00 ~ PM09:00,提供給養身又愛美的各位~~



∎蔬菜日記

官網:https://www.mrtc.com.tw/
FB粉絲頁:https://bit.ly/2twslqH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diario_veget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