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安永鮮物健康優鮮鱸魚精

2018080813:19

記得生平第一次喝滴雞精,是在懷孕時候,那時為了肚子裡的寶寶,什麼營養都想補充,但我只選擇食補方式。

營養品除了葉酸跟鈣片,我都不碰。但如果能懷第二胎,我應該就會選擇鱸魚精~~

因為跟雞肉相比,魚肉擁有更優質的蛋白質,脂肪少、熱量低,很符合孕媽咪養胎不養肉的需求~~



這次很開心能夠獲得安永鮮物健康優鮮鱸魚精體驗機會。給予一盒6包體驗,真的是佛心來著。



盒裝還附有提袋,非常適合送禮、探病使用喔~~



有看到右邊藍色的獎章嗎?可是台灣首獲世界金獎鱸魚精,代表通過70位國際專家認證品質。



能常溫保存的包裝,使用食品等級耐高溫薄膜,通過重金屬檢測與塑化劑試驗,可耐高溫蒸煮,精選包材安全無慮。

包裝非常好撕開,不會撕的像狗啃得讓人惱命。大推大推。



食用方法有很多種~~

我先用電鍋加熱的方法喝最原始的鱸魚精,剪開包裝、將鱸魚精倒入瓷碗中、放入電鍋加熱即可。



嚴選具備產銷履歷的金目鱸(鱸魚中價格最高的魚種),堅持不用藥,飼料搭配益生菌,低密度生態養殖。

且採用日本高科技細胞活存保鮮技術(Cell Alive System;CAS),完整封存魚的營養價值。

直接喝只喝到鱸魚精的鮮美,真的好好喝,且無腥味喔。



再來我用鱸魚精來做蒸蛋。完美蒸蛋,雞蛋與水的比例為1:2,就是將留下的半顆殼,裝4次水。

我就先將鱸魚精裝於半顆蛋殼,不夠的部分再加水。



然候加點醬油膏調味。



打勻蛋液使用濾網過濾。



最後加入蛤蠣,放入電鍋蒸熟。記得要擺支筷子,不要讓鍋蓋全部密閉。






兒子本身就很愛吃蒸蛋,加入鱸魚精的蒸蛋更鮮甜,一口接一口的。

健康優鮮鱸魚精歷經36次配方試驗,建構出魚體各部位黃金萃取比例,且無人工調味劑、無化學添加物,
大人小孩食用都能健康無負擔。



最後我將鱸魚精作為高湯料裡。

就是先將水煮滾,再加入米、鮭魚、玉米筍、香菇,之後倒入鱸魚精,最後加顆蛋即是營養又美味的粥品了。



那幾天兒子說他肚子痛,帶去看醫生研判是腸胃感染發炎,飲食需要清淡。

單純吃白粥又沒什麼營養,添加鱸魚精除了能讓白粥的味道更鮮甜,魚蛋白轉換小分子胺基酸,吸收快,
每包熱量僅21.7大卡,對腸胃發炎的兒子而言能快速補充營養,也比較沒負擔。

兒子最近開始上幼稚園,我最擔心的就是小朋友間的病菌傳染,我就選擇健康優鮮鱸魚精來當維持健康的好幫手!



兒子開始上幼稚園雖然我會比較輕鬆,但我也沒閒著,我開始到公婆的工廠幫忙,也是很忙碌的。

有時早上起床會較沒胃口,早上喝一碗熱呼呼的鱸魚精,能暖胃提供營養,就能開啟有活力的一天。



我選擇無人工添加、豐富膠原蛋白、營養好吸收、且通過SGS檢測的世界金獎-健康優鮮鱸魚精來鞏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也推薦給大家一起日常保健吧~~



詳細商品資訊~~
健康優鮮鱸魚精 http://pcse.pw/92NC3
安永鮮物 http://pcse.pw/8ZL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