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護膚抗痘聖品~~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

2017073107:32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蛋乾淨無暇~~不希望青春痘來搗蛋,但是已過青春期都當了孩子的媽的我,生理期前就幾乎會長痘痘~~

真的是有夠困擾我的~~不僅討厭冒痘時的痛感,還不美觀,都不太敢出門~~

而一般對付痘痘,我就是習慣擦小護士,之前有過一次很嚴重的痘痘還求診皮膚科醫師~~ 

所以看到親子盒子有專治痘痘的紫馨膏體驗徵文,就趕緊報名啦~~希望能解決媽媽我成人痘的煩惱~~



拿到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商品時,銀色亮面的紙盒,搭配簡單的英文字與圖案,就覺得高級又極奢華感。



裡頭包裝更精緻,紙盒內部還運用一體成型的特殊結構設計紙板固定安全保護紫馨膏,
一條10ML非常輕巧攜帶,外出出門不怕搖晃擠壓,真的很貼心!



紙盒背面有著詳細的產品資訊。保存期限可達2年,且產品也已投保責任險2400萬元~~



馨手作自創品牌是來自一位母親對女兒的用心~~因此堅持純淨無毒、嚴選天然頂級用料,呵護肌膚健康。

紫馨痘痘凝膠改良自家紫馨膏獨家配方,擁有獨門古法配方萃取珍貴精華,天然不刺激的質萃配方,不添加酒精,
再輔以國際認證的有效抗痘技術,研發推出的抗痘精華~~能全方位調理痘痘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與功效介紹如下:

●法國調理肌膚專利技術AC.net-能全面調理油性及青春痘問題皮膚,降低皮脂分泌,減少角質增生。

●食藥署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具殺菌、抗發炎效果,有部份收斂能力。

●頂級冷壓初榨黑麻油-內有維生素B群、E,能夠活化修復、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維生素C衍生物-有效美白成分。

其他還有蘆薈、茶樹精油、天竺葵精油、紫草根、甘草根、當歸根等天然不刺激質萃配方。



紫馨痘痘凝膠軟管為細長管頭,擠出來的凝膠就為細長條狀,所以可以非常準確地擠壓用量~~一點也不用擔心造成浪費!!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光轉開瓶蓋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我原本以為成分內添加了黑麻油會有讓人退避三舍的麻油味,想不到不是耶~~



使用方式為先將患部清潔乾淨,再取適量塗抹。而我就先將棉花棒沾濕後清潔~~



直接塗抹於患部~~竟然在截稿前幾天鼻孔前冒出一顆痘痘~~還有之前下巴的痘疤~~

乳白色的紫馨痘痘凝膠,具水感又有彈性,塗抹於患部也不會很明顯。
帶著淡淡的香味,不然擦小護士在鼻前,刺激的薄荷味應該會被嗆到狂流眼淚。



原本好大一顆還有白色膿點的痘痘,在每天辛勤的塗抹之下,舒緩痘痘各種不適,長痘痘過程完全不覺得疼痛,也大大降低痘痘惡化情形。

而且以往手都會"臭煎"地想把痘痘擠出來,可是這次都不會,就感覺臉上沒長痘痘的感覺~~

看著痘痘一天一天消腫,原本下巴痘疤的暗沉也明顯淡化了,疤痕得到了修護,真的好神奇~~



以往如果都不塗抹藥物,痘痘至少會跟著我一個星期以上,甚至更久~~現在不到一個星期,就消腫許多了~~大大地縮短痘痘生長週期~~



此外,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還能幫助肌膚平衡控油,改善油脂不均、毛孔粗大等困擾,避免形成惱人的粉刺。

痘痘、痘疤、粉刺,只要一條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就能完全搞定~~短時間就讓你抗痘勝利!!可以不用再遮遮掩掩出門啦~~真心推薦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