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的魔力,媽媽見識到了~~

2016090108:33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有天帶豆皮跟社區的小朋友玩耍~~

一個弟弟手裡拿著佩佩豬的玩偶

我:他也喜歡佩佩豬嗎??

弟弟媽媽:他很喜歡佩佩豬跟湯瑪士~~

在這之前,我根本都沒看過佩佩豬,因為家裡是MOD,沒有佩佩豬可看~~

我會知道佩佩豬,還是從同學口中得知,

因為他家小孩不愛巧虎了,改愛佩佩豬,刷牙時都要有佩佩豬才行~~

後來,在婆婆家轉電視頻道時,意外轉到佩佩豬~~

豆皮竟然一直指著電視說"佩佩豬~~佩佩豬~~"

自此之後,豆皮就都會要求我開電視看佩佩豬~~

我終於可以體會愛蜜莉妞X漢那妞的外婆為何有把佩佩豬的書撕爛的想法了~~

因為我也有想把電視砸爛的衝動~~

其實佩佩豬也沒有不好~~

豆皮看佩佩豬也都會學說話~~也會說佩佩豬的弟弟叫"喬治"~~

現在也會唱捏泥巴~~還會跟著做動作~~

可是內容就真的讓我%$#@&*~~

還是少看為妙~~

佩佩豬啊佩佩豬~~你的魔力也太強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