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藍光盾開箱|iPad、iPhone保護貼|膜職人-膜研數位斗六店|抗藍光護眼大作戰

2020021212:44
我想,對大家的生活而言,應該都已經離不開手機了吧~~現在出門沒帶錢包沒關係,只要利用行動支付,照樣能血拼。

但是大家知道手機藍光對人體眼睛的傷害嗎?由於本身是高度近視者,配戴的眼鏡還特此增加濾藍光的功能。

所以對於抗藍光的相關產品都會讓我想進一步了解。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JE-Best 榤宜嚴選3D滿版手機藍光盾。



JE-Best 榤宜嚴選是一群專精 3C 核心技術,長期替國際品牌大廠設計,製造的團隊所組成。

秉持讓台灣優秀產品被全世界看見、讓台灣創新品牌被全世界注目、讓台灣社會更美好的三大使命,如此地激勵人心。



除了高品質產品,包裝也不馬虎。黑色紙卡搭配金色字體,很有設計感又高質感。



市面上抗藍光的產品很多,但為什麼要選擇藍光盾呢?

因為藍光盾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所有產品皆經SGS國際認證,阻隔藍光達46.9%,市售阻隔率最高。

此外,還通過歐盟最嚴格無毒環保規範,擁有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溴化物認證書,使用藍光盾不用擔心將毒素吃下肚。



藍光盾手機規格分成『3D滿版』、『2.5D滿版』、『2.5D標準版』3種不同版型。每個版型有其不同的限制。讓我來說明一下。

3D滿版為一體成型,較強固堅硬,能完美包覆全面保護手機。因此像是犀牛盾、UAG之類的手機殼就無法適用。

藍光盾

2.5D滿版是比3D滿版上下左右各內縮1mm,手機螢幕包覆性足夠。因此能適用市面上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



而2.5D標準版版型有內縮,但都能覆蓋住螢幕視窗,價錢也較便宜,能搭配所有的殼套。

藍光盾

而我選擇的是iphone系列限定的3D冷雕滿版型,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製造過程採用冷雕一體成型技術,最堅固耐用。



在官網上訂購收到產品後,即可攜帶"免費貼膜服務卡"到鄰近門市,請專業人員貼膜囉~~

藍光盾提供全台灣280家藍光盾經銷門市提供免費貼膜服務,不會有"貼壞、貼髒、貼不乾淨"的風險。



離我最鄰近的貼膜據點,就位於雲林斗六中山路上,膜職人-膜研數位-斗六店。



小小的店面,裝潢風格具現代感又前衛,走工業風又Rock的風格。



琳瑯滿目的手機包膜、手機殼相關產品,能提供顧客多元選擇。





櫃檯的右手邊就立著藍光盾特約門市的牌子~~



服務人員是年輕又帥氣的小鮮肉一枚,態度親切且非常專業,對於我的提問都能逐一解答。

人員告知貼膜只需很短時間,貼膜之前會先清潔手機。作業都在櫃台旁的工作室內進行。整個就很專業~~



手機清潔完畢後,就是貼膜囉~~讓專業的貼膜,就感到無限的放心。



貼膜完成後,我的手機似乎得到重生,就像新的一樣耶!!

3D滿版有導角包覆到螢幕側面,很適合喜歡使用裸機的人喔!



上面介紹有提到,某些防摔殼會將3D滿版頂起來,造成藍光盾玻璃保護貼周圍無法與螢幕服貼的情形,
所以就要選擇適合藍光盾版型的防摔殼。

因為我是不喜歡用裸機,就在考慮是否要購買合適的防摔殼時,帥氣的小鮮肉就立刻拿出一組防摔殼裝上,免費贈送~

那麼大心的店家,真的要推薦再推薦啦!!



除了讓手機看起來像新的一樣,又有效阻隔藍光外。

藍光盾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超滑順玻璃表面,除了堅固耐用,滑手機都不會卡卡。



以往手機用久了,螢幕表面就容易髒,常常就要拿擦拭布清潔。

但藍光盾因為具疏水疏油、抗指紋的特性,手機螢幕都能常保乾淨,不用花費時間清潔,讓我更愛滑手機了(誤)~~



其實iphone手機有內建濾藍光的功能,就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夜覽。

能夠將 iPhone 螢幕色溫轉為暖色調,讓夜間使用時對眼睛與睡眠的影響降低。



但是實際操作起來,螢幕顯色變得又黃又紅,色彩整個就失真。點試過後根本不會再想用。



平常我是禁止兒子用手機,畢竟我跟先生都高度近視,兒子的眼睛更須好好照顧。

但不可能都不讓兒子碰到,例如每天都會跟家人視訊,或者讓兒子看拍攝的照片、影片依然會接觸到。



但是現在有了藍光盾,我就較放心能兒子使用手機。當然還是會限制使用時間,但就不會像以往那麼的擔憂。



如果你很常使用手機,或者會不自覺得想滑手機,真心建議貼膜藍光盾,保護眼睛為上策。

網路通路除了官網,也有在7個網路平台銷售,真的很方便喔~~



在滑手機的同時,趕緊上網訂購藍光盾,一起護眼大作戰吧!!



∎JE-Best 榤宜嚴選
官網:https://www.je-best.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