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椅腳套

2018080508:09
我買過各式各樣的椅腳套,但是都用沒多久就陣亡。



即便在椅角套上綁繩子、套像皮圈最後都是會鬆掉散亂在地上。



後來看店家用網球做成椅腳套,剛好家裡也有顆網球,我就自己也來做做看。

想不到真的夭壽難做的,網球的外表很有彈性且硬,用美工刀割開要非常出力。

而且我超怕美工刀刀片會斷掉噴到割傷我的眼睛,製作時有種如履薄冰的感覺。

花費了一段時間終於製作完成,正洋洋得意想說來去蝦皮再買幾顆二手網球來製作。



一搜尋看到~~我笑了~~原來完美的椅腳套是蘋果型~~



失敗的椅腳套是爆裂型,不偏不倚,我就是那個爆裂型。



而且二手網球一顆要價也要10元,人家客製化一顆才15元。

我就索性一次將六張椅子的椅腳套買齊,免得一不小心割傷手或眼睛,賠了夫人又折兵。



只要將椅角的直徑告訴廠商,就幫你客製化。



將缺口對準椅角,再向下壓,即可完成。



你看,輕輕鬆鬆就套上去了。而且非常牢固,不用擔心會鬆掉~~

以後就不用再把椅子提起來怕刮傷地板,也不會有嘰嘰作響的噪音了。

這麼棒的家事好物,真心跟大家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