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印出風格~~支持原創~~讓印傻子打造生活更多樂趣與品味~~

2018011521:03
身為一個文具控~~在知道"InkFool 印傻子"粉絲專頁後~~我就開始密切追蹤了~~

除了有可愛的傻編外,幾次參加直播抽獎幸運獲得的獎品,都超精美的~~超喜歡~~

這次能夠入選印傻子體驗徵文活動~~真是開心到飛上天了~~體驗商品還能夠自己選擇耶~~



先來介紹印傻子共有兩個平台,一個為客製化平台,一個設計師商城~~

客製化平台想當然爾就是可以經由自己設計,打造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實用好物~~

像是手帳本、雜誌本、明信片、馬克杯等,還有新人分送賓客的婚禮報,都可以依據自身喜好製作~~ 

我有自行製作過手帳本,不像坊間的固定格式~~是可以隨著個人喜好來調配~~

光一本手帳本就有多種不同版型可選擇,整個手帳本編輯完成超有成就感且頗有樂趣~~



而這次我選擇的體驗商品,則都是在設計師商城中選購~~體驗的商品為手機殼、舒柔毛巾(小)與A4帆布袋~~

三個產品都挑選超久的~~因為樣式、風格都太可愛啦~~真得好難抉擇喔~~



天人交戰了許久,最終挑選了以下商品,是不是都超可愛又很幽默啊~~待我一一來介紹囉~~



首先,來介紹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手機殼吧~~當然選購手機殼一定要確認手機型號與尺寸喔~~

剛拿到的手機殼是密封在正面透明、背面牛皮紙的包裝內~~簡約的包裝讓整體更清新~~



為PC硬殼,3D曲線部分包覆印刷而成,不用擔心掉漆的問題~~

圖案採特別噴砂霧面質感。摸起來觸感蠻細緻的~~



且密合度佳,能預防髒東西從隙縫入侵,減少摩擦的痕跡~~

一開始拿時有點不習慣,因為原本我是用壓克力防摔殼,拿起來會較有厚度~~
但視覺上手機也就被放大,看起來就變得大支又笨重了~~

不過拿久了,也就習慣了~~而且有次不小心手滑把手機摔到地上,也都沒事~~可見具完整的保護性~~



對了,最重要的是手機殼的名稱為"還不打來,好想打給你喔"~~超貼切的吧~~

身為家庭主婦後真得頗少跟以前同學、朋友聯絡的~~連保險推銷員都懶得騷擾我了~~電話變的好安靜~~

有空就打個電話跟我熱線聊聊天吧~~



再來這個超有趣~~不僅超對我的味,還能完全表達我的心聲~~就是"我愛錢"帆布袋~~

產品以雙霧夾鏈袋為外包裝,看起來更顯質感~~



為彰化出產的100%純棉帆布袋~~為天然帆布製成~~非常扎實、厚挺實在~~



圖案是棉布直噴印刷,不用擔心對折黏裂的問題~~車縫整齊、車線緊靠牢於帆布上~~品質真的沒話說~~



而且提袋長度很剛好,拿取物品時非常方便~~

因應政府推行塑膠袋限用政策,趕緊買一個具自己風格又實用性的帆布袋吧~~



最後介紹"SAY SOMETHING舒柔毛巾"~~


會選這款是覺得圖像女孩好可愛~~包個包頭、戴副眼鏡~~蠻像我之前的打扮~~

而且設計師Miss a guan 阿冠小姐也是個媽媽耶~~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小尺寸為27*57cm~~因為是手工修邊車縫,如果有歪斜屬正常現象,不是瑕疵品喔~~

毛巾面材質為80% Polyester+20% Nylon,表布面材質為100% Polyester,採單面昇華染印。

結合 Polyester 與 Nylon 材質讓毛巾表面超顯色~~容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



觸感也與一般纖維毛巾很不同,純白高級絨毛摸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超吸水設計,即使運動大量流汗都能讓人保持乾爽喔~~



像現在去運動,用帆布袋裝毛巾、手機、水瓶、錢包就可以出門了~~無敵簡便又方便的~~



最後特別要說說~~印傻子全商品都是make in Taiwan,把製造留台灣的理念讓我很認同~~

看完以上介紹,趕緊檢查手邊缺少的物品~~

趕緊上印傻子客製化平台打造獨一無二的實用作品,或者到設計師商城選擇喜愛的設計師或風格產品吧~~



inkfool印傻子

客製化平台-http://inkfool.com/

設計師商城-shop.inkf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