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喜宴之爸媽暴走了!!

2016101508:32
帶著豆皮去高雄巨蛋參加老公大學同學的婚禮~~~

因為前一天我先讓爸爸開車載回台南,所以就得拖著行李箱跟老公搭同一班高鐵會合~~

幫豆皮買了會發亮的新鞋子~~少爺竟然不領情,完全不下來走路~~媽媽我只能拖著行李箱、側背一個包包的抱著他~~

媽的~~有夠累的~~

跟老公會合後,把鞋子的電源拔掉後,豆皮還是不肯走~~

我們在高雄高鐵、台鐵都找不到寄放行李箱的寄物櫃~~浪費了快半小時時間~~

最後是在高雄捷運發現超多的寄物櫃~~都快暈了~~

寄放完行李箱,豆皮就一直吵著要拿寄物櫃的鑰匙~~實在拗不過他,只好讓他拿著~~

搭了捷運,到了漢神巨蛋~~剛好是週年慶檔期~~人潮有夠多~~

到了宴客廳,豆皮還是不肯走路,最後是把鞋子脫掉他大爺才肯願意走~~

整場喜酒,看到東西就想拿,也不乖乖坐兒童餐椅,一直吵著要喝果汁~~

超級"灰"的~~我真的快爆炸了~~

後來,喜宴結束,到了捷運站,我突然想到寄物櫃的鑰匙~~

老公翻了翻包包,天啊~~沒有寄物櫃鑰匙!!

這時,因為捷運站又熱,老公已經快抓狂了~~

在想說要打電話回宴客餐廳詢問時,我趕緊再翻一下包包,好險,在夾層內找到~~

應該是我在化妝品專櫃買東西時,抓到機會趕緊把寄物櫃鑰匙收到包包了~~我卻忘記了~~

可是,這時我跟老公的情緒都很不好了~~

老公怪我沒印象有收好鑰匙,這種情形怎麼都怪我啊~~超莫名其妙的~~

豆皮在回程的高鐵,還是精神很好,狂摸東摸西、走來走去的~~

隔天還有一場辦桌婚宴,我跟老公說還是不要去好了~~

帶小孩吃喜酒,根本是父母活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