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噴霧推薦】最原色原味的質萃能量~~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

2016101218:03

我本身不怕熱,但卻很容易流汗~~流汗就容易有汗臭酸味~~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讓我幸運獲選~~也讓我知道"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此推薦產品~~

外包裝用紙盒裝著,超有日本包裝精美的風格~~





體驗的產品-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 50ml~~ 一看包裝設計,就給我很自然、清新的感覺了~~



雖然小小的瓶身,但是說品名、成分、用途、用法、保存方法、有效期限都寫得相當清楚~~

我就是愛這麼有誠意的說明,能讓我對此產品更有信心,用起來也更放心!!

特別說明~~原產地~~臺灣!!我愛用臺灣製造產品~~謝謝~~

【產品用途】外用、芳香身體肌膚用。

【使用方式】噴灑適量於容易流汗部位,如腋下、腳下等,隨時保持清香;亦可在香水前使用,不會產生香味與汗味混合的難聞味道,同時不影響香水效果,可視異味濃度酌量增加噴灑次數。

一開始試壓噴頭時,聞到是天然中藥的香味,就像兒子在使用的那種漢方中藥爽身粉的味道~~

我還想說是我的鼻子有問題嗎?我以為的身體清新噴霧是會那種很香很香的香水味~~

於是我趕緊再試壓第二次,再用力聞一聞~~就是很好聞、很清新~~

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是無香配方~~採用11種植物萃取精華,再加上純水製作而成~~難怪味道那麼草本天然~~

而且,其實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不僅是讓身體可以保持清香,仔細看一下下圖的解說~~

採用的植物萃取精華,都能對身體肌膚有舒緩、保護、緊實、潤澤等功效~~天啊~~一舉數得耶~~



可能是利用天然草本精萃、所以肌膚一點也不覺得黏膩,能夠維持清新的感受~~

再加上無人工香料與色素,肌膚很清爽無負擔~~不會造成肌膚毛孔的阻塞~~

此外,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還通過SGS認證與德國杜夫萊茵檢測~~

SGS認證不含重金屬、鋁、甲醛~~德國杜夫萊茵檢測驗不含甲醇、Parabens、防腐劑~~




其實鞋子穿久了,多多少少就會有"鹹魚"味~~

記得學生時期有家教,拖掉鞋子腳底就會散發腳臭味~~那時跟學生獨處時,都會被學生說"老師,你的腳好臭好臭喔~~"

我都盡量把兩隻腳重疊在一起,或者腳離學生遠一點,盡量想辦法讓腳臭味道淡一點~~

真的會很沒有自信,只想快點把家教時間度過~~那時如果有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就好了~~就不用那麼遮遮掩掩了~~不用擔心與人近距離接觸了~~

可以拿來噴噴腳底~~



也拿來噴在鞋底~~



腋下一流汗,也會有擾人的流汗酸臭味~~輕輕一噴,就可以大膽放心的做舉手、揮手等動作了~~

請老公做試驗,老公二話不說的就舉起手來~~還要求我另一邊腋下也噴一噴~~還問我"這個嘴巴也可以噴嗎?"

真是被老公打敗了~~



因為本身有過尷尬的困擾經驗,所以現在開始,就把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隨身攜帶~~~

小小一瓶50ML,非常方便攜帶使,放在包包不會佔用太多空間~~卻可以讓我免除有難聞味道的困擾,讓我更有自信~~




此外,對於有噴香水習慣的使用者來說,也可在香水前使用,噴灑一些,並不會產生香味與汗味混合的難聞味道,也不影響香水效果喔!!

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使用草本精萃萃取、肌膚清爽不黏膩又無負擔,能維持簡約的清新感受~~推薦、推薦再推薦囉!!~~





∎   禾漢品植
      官網- http://www.ulishin.com/index.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KOI/
∎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本文相關關鍵字: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身體噴霧推薦,評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