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

2016080617:21
跟以往一樣,每年父親節,我們都會回到外公家一起慶祝~

台北的阿姨、姨丈都一同下南部~~

外公有7個女兒,一個兒子~~

等於皮媽有7個阿姨,一個舅舅~~

菜色超級無敵豐盛的吧~~



總共24個大人,4個小孩齊聚在一起~~

客廳又沒有裝設冷氣~~

豆皮外公就去買冰塊,讓電風扇吹冰塊~~

這畫面讓我想起"後宮甄嬛傳"裡的劇情~~

真的有比較清涼了~~

虧我爸爸想的出來~~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都跑到外面去聊天~~

因為外面還是比較涼爽~~

我喜歡這種所有親戚聚在一起、大家一起聊東聊西話南北的感覺~~

每年3月外公生日、母親節、父親節,大家都會回外公家一起慶祝~~

我好喜歡我的家人~~真的真的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