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2018082518:46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心頭寶,都想給寶寶最好的、品質最嚴格把關的產品。

回想當初懷孕時,連選支奶瓶都讓我上網搜尋、多方比較好久才下手購買,只為了迎接兒子最喜悅的降臨。

而小獅王辛巴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平價卻又高品質的品牌,產品又很多元,可以陪伴寶寶的每一個里程碑。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民以食為天,寶寶的飲食更為重要,所以這兩樣可是必備物品喔~~



先來介紹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產品規格為14.7cm * 6.5cm,亮橘色的握把超搶眼。

不得不說這個包裝真的很可愛,有各式各樣的可愛食物圖像,塑膠外盒上面還有手指頭告訴你要按那顆按鈕~~



原來那顆為專利安全鎖裝置,朝open面壓下去,



使close面凸起。



食物剪就可以展開使用~~這樣貼心又聰明的設計可以降低孩子誤用的風險,而且媽媽單手就能操作,無敵方便喔!



而一支食物剪的重點,就是好不好剪斷食物啦~~

小獅王金剛食物剪刀身採用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所以質地堅硬耐磨、抗腐蝕性極佳,。

刀面又經特殊防污處理,細菌不易殘留、不易生鏽腐蝕,所以我覺得這樣刀面也就不易變鈍。

刀刃採微鋸齒咬合設計,可防止食物滑動、不易沾黏,蔬菜、水果、肉品、海鮮等食物都能輕易剪斷。



兒子雖然已經快4歲,食物大部分是不需要剪斷,但有些食物如果真得太大塊,我還是習慣剪一下避免不好咀嚼。

那像香腸畢竟是加工的食品會避免兒子攝取,但兒子會吵著要吃,我就會剪成小塊,讓兒子看起來很多塊來控制攝取的量。

實際拿來剪了香腸、絲瓜、鴻喜菇,只聽到清脆的"喀擦"一聲就輕鬆剪斷。



食物不會輕易滑動,而且完全沒有食物沾黏,真的超厲害的。



加上握柄圓滑的曲線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不僅好拿,用起來也超順手的~~

給兒子自己剪剪看,他剪的超開心的~~還對著我說媽媽我可以剪斷耶~~如果想讓孩子嘗試看看,大人一定要在旁邊喔!



此外,握柄做成鋸齒的形狀,是剝殼器設計耶~~可用來壓碎果核或硬殼類海鮮。

我還以為只是食物剪的造型說,可惜現在無法買到糖炒栗子可以試驗,如果真的OK,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撥栗子了~~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讓我一定要好好介紹的設計。就是可拆洗衛生刀套~~

竟然設計可以打開方便清洗,這個真的太加分了。攜帶出門真的乾淨又衛生。

我看過市面上大部分的就是只能套住刀面,有時在外無法馬上清洗,刀套無法清洗就容易藏汙納垢、滋生細菌。



對比目前使用的食物剪,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真的大勝許多。

當初會選擇這支食物剪,就是看上是手術刀不銹鋼的刀面材質,但是沒有附刀套,出門攜帶就真得很不便。

而且握柄的指圈太小,使用起來手指頭容易卡卡的,有時角度不對還會卡在。

而且朋友也有跟我反應過,看我用那支剪食物,他就沒胃口了~~聽了我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現在有了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就可以安全又乾淨帶出門,吃飯也可以hen時尚喔~~



再來要介紹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可以用來清洗嬰兒奶瓶、奶嘴、玩具、蔬果、食器及調理用品等。



因為是設計要清潔寶寶的用品、餐具與蔬果的,是採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為中性配方,洗淨不易殘留。

也絕對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且通過SGS檢驗,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

洗潔噴霧聞起來像是洗碗精的味道,但不會像洗碗精味道那麼濃郁,反而有點淡淡的香味。



第一個就想到拿來清洗奶瓶,瓶身常常使用就容易有異味,瓶身摸起來則會覺得油油的。

將洗潔噴霧輕輕噴幾下於奶瓶瓶身內。



加水沖洗會有泡泡產生,用清水完全洗淨即可。



添加了通過美國USDA認證的綠茶萃取精華,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

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可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髒污。

洗淨後的奶瓶乾淨溜溜,能去除異味,摸起來更是咕溜咕溜~~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問題。



而且360°倒著也可以噴耶~~



拿來清洗兒子的餐具、玩具與不需削皮的水果,真的好方便~~



以往我都只用清水與奶瓶刷刷洗奶瓶,奶瓶就容易殘留奶垢味。

像我有時會搭高鐵回娘家,最常忘記帶奶瓶刷回家,常常回娘家又得再買新的,而且奶瓶刷體積又大,很難打包帶出門。

現在有了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小小一罐外出攜帶方便,就能有效洗淨奶瓶啦~~



小獅王辛巴除了產品優點多多外又設計都很具時尚感,還有一點讓我很支持的就是產品為台灣製造。

所以我真的都不會擔心產品的品質,要想購入育兒用品,找"小獅王辛巴"就對啦!!




更多商品資訊-
嬰兒食物金剛剪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3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