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圖-雲林西螺-209號早午餐專賣店

2018071519:07

這篇我要來介紹,最近在西螺新開幕的"209號早午餐專賣店"。



店址-西螺鎮公正路209號,就是在西螺轉運站對面。



販賣的種類很多耶~~有多種口味飯糰與刈包,不過我最愛的就是芋頭米粉湯了。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黃色的招牌還蠻顯眼的。



環境也蠻乾淨的,也是我喜愛的原因之一。



外帶習慣自己帶提鍋,環保又衛生。



芋頭米粉湯的料很多,芋頭、魷魚、魚丸、貢丸、香菇等,再配上芹菜,超搭。



除了料多實在,我真得很愛這間的湯頭,湯頭內有著油蔥酥點綴,不過鹹、很鮮甜。

第一次買回家分老公吃時,老公就狂說這湯怎麼那麼好吃~~一直叫我要留點湯給他喝~~



芋頭煮得綿綿軟軟的~~-吃起來在嘴裡香氣四溢的~~



不過兒子竟然不愛吃芋頭,但是他很愛吃米粉說~~

米粉吃起來也很有味道,感覺湯頭的鮮甜就浸入至米粉,所以米粉吃起來彈牙不乾。



真佩服老闆能將芋頭米粉湯煮的那麼好吃~~

讓我在這炎炎夏日的中午還想吃熱呼呼的芋頭米粉湯,滿足我的味蕾,也暖呼呼了家人的胃!!

真的真的頗好吃的,來西螺可以吃吃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