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世界品質金獎~~健康優鮮鱸魚精~~

2018060216:51
我很愛喝魚湯,對於市面上的鱸魚精一直頗感興趣,很開心能夠體驗擁有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補充品金獎-健康優鮮鱸魚精。

雖然只是體驗品,但包裝卻非常精美、細緻~~不虧是金獎得主~~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商品介紹,看了就讓媽媽我很安心。

產銷履歷

嚴選具產銷履歷的金目鱸魚,讓鱸魚品質能有效控管。

第三方檢測

透過第三方檢測把關,確保產品安全,健康無負擔。



鱸魚精的珍貴之處,利用科學萃取技術,將魚蛋白轉換為小分子胺基酸,利於人體吸收。

而且裡面富含高達17種胺基酸的營養,營養價值非常高,對於孕期婦女、產後病後的補養,健康維持者都能提供充份營養。



體驗的產品有原味、和風兩種口味。一包為60毫升。

原味口味的顏色較淡,和風口味的顏色則較深。



享用方式非常簡單,可以利用水加熱、電鍋/微波加熱或加入料裡作為高湯搭配。



我習慣用電鍋加熱,就將包裝剪開倒入碗中,再放入電鍋加熱即可。

我是單喝和風口味的鱸魚精,主原料有金目鱸魚、昆布柴魚萃取液、枸杞萃取液、紅棗萃取液、砂糖與薑粉。

拆開包裝就能聞到柴魚香香的味道。



加熱後的原味鱸魚精味道更香醇,喝起來非常鮮甜,口感溫潤不油膩,更沒有令人害怕的魚腥味。

而且還添加了薑粉,喝了身體就都暖和起來了。



再來我是將和風口味的加入料理作為高湯使用。

早上有時我會自己煮粥,勤勞一點我就會先熬煮魚湯當湯底,偷懶一點時就直接用開水當湯底。

粥的作法很簡單,米洗淨後淨泡一下讓米能快熟、煮起來也較軟嫩。鴻舞菇洗淨切塊。然後再加入牛肉與蛋。



原本擔心和風口味跟牛肉會不搭,但是不會衝突耶~~整個就是好吃又營養。

用和風口味鱸魚精作為高湯,湯頭有著鮮甜的魚味,吃起來也更有味道,這也是我愛喝魚湯的原因啊~~

而且加入鱸魚精啊~~會更把菇類的香氣逼出來,讓原本就愛吃菇類的兒子吃得更香、更開心了。



我真的很愛喝魚湯,但是很怕吃魚肉(因為有魚刺),買魚肉熬湯後的魚肉就都丟掉,自己都覺得很浪累。

所以健康優鮮鱸魚精對我來說很方便,只要加一包就能作為營養湯底。



像兒子飲用完的隔天晚上,洗完澡身體沒擦乾就跑到冷氣房裡,孩子的爸也沒有馬上帶離把身體擦乾,
睡覺時我就發現兒子竟然發燒了~~

隔天早上也是有點發燒,但是看兒子活力十足,想說繼續觀察、要求兒子多喝開水,就沒去看醫生,
想不到晚上體溫就降下來了。

兒子平常沒有吃什麼兒童保健食品,或許剛好有飲用鱸魚精,分子小讓人體吸收快,能幫助快速自行恢復。



想要有好體力、好精神,就用天然、無添加堅持的健康優鮮鱸魚精呵護全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