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讓衣物柔軟的衣物調香師~~香水優雅的秘密~~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

2018043007:33
話說從長大會生活自理到現在,我從沒用過衣物柔軟精~~對於柔軟精的功效只覺得可以讓衣物變得很香很香~~

這樣只要選擇自己喜歡味道的洗衣精就足夠,所以我就都沒使用過~~那為什麼會想報名體驗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呢?

主要是對於普洛斯Prosi的產品一直很感興趣,不僅部落客媽媽、網友超推薦,還是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的寶寶衣物專用洗劑~~

連皮膚科醫師都推薦了~~當然讓我更放心啦~~

而且廠商真的非常大方,一次提供四種香味的柔軟精供體驗~~讓媽媽我一次滿足~~



不得不說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的瓶身與包裝都好有質感,跟在市面上看到的包裝很不一樣~~

一瓶約570ml~~輕巧好拿取~~不同香味就有著不同花的圖案,非常好辨別~~

香味分別有橙花、小蒼蘭、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都是大家很喜歡的味道喔~~



瓶身側邊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建議使用量~~

獨家香水泡泡天然香精 ,通過SGS安心"無毒"檢驗~~不含螢光劑、甲醛、無苯、無磷、無塑化劑!!



獨家bubble香水泡泡

在衣物洗滌時,將部分的香氛因子完整包覆於氣泡之中,鎖住香氣;
當衣物與身體產生摩擦時,能誘發bubble香水泡泡中的香氛因子,抑制異味產生。

Plus+雙效柔纖配方

增添抗靜電離子,細膩調和親膚柔軟配方,能恢復衣物蓬鬆柔軟有彈性,不易產生毛球,提升親膚觸感。



抗皺Hsi配方

有著CRODA Coltide Hsi抗皺配方,衣物平順好整理。

智慧護色配方

添加CRODA Coltide Radiance,能在衣物洗淨過程和乾燥環境中主動保護衣物纖維,保護衣物亮麗顏色。



介紹完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的獨家配方後,趕緊來洗衣服囉!!

倒出的柔軟精為乳白色、質地不會太濃稠的液體~~這樣倒出柔軟精時就不會等很久~~

隔著瓶蓋就可以聞到柔軟精的香氣,香氣柔和不刺鼻,每種香氣都好喜歡~~



將適量的柔軟精倒入洗衣機槽盒內,之後就等著曬香氣迷人的衣物~~

像我有天突然有事,下午把放衣物放進洗衣機,等到晚上10點多才曬衣服。

打開洗衣機時超怕會有難聞的味道,但是好險有加衣物柔軟精,衣物比較沒有有異味~~不然以前我一定又重洗一遍~~



然後我發現添加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洗淨後的衣物真的觸感較柔軟。

像先生同樣款式的衣服,添加柔軟精洗淨後的衣服因為比較不會有皺褶,就平順好整理多了~~



襪子也是一樣~~同樣款式的襪子,沒有添加柔軟精的摸起來就比較乾硬,有添加的比較柔軟、蓬鬆且有彈性。

這樣下來,可以延長衣物、襪子的使用壽命~~



然後之前有看過忘記把衛生紙拿出來就丟洗衣機,用柔軟精解決衣物沾滿衛生紙屑的方法。

剛好就在體驗前幾天,我就發生了這種傻事~~我就把沾到衛生紙屑的衣物放入洗衣機,再倒入柔軟精清洗~~

想不到結果真的清潔溜溜,再也不用辛苦地用膠帶黏衛生紙屑了~~

不過,丟衣物進洗衣機前還是先檢查口袋比較實際啦~~



體驗的四種香味,我最喜歡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的清新+玫瑰花香交織出的香味層次,好好聞喔~~

當然其他香味也都是很迷人的,每種香氣都有其獨特的韻味,衣物被香氣包圍著,穿著就覺得開心~~



說實在,這次體驗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讓我對柔軟精的功用完全改觀~~

柔軟地訶護衣物,不易因洗滌而拉扯變形,且更增加親膚體感,穿起來更加舒適了~~

調和了香氛、柔軟、護色、脫臭、抗皺的完美配方,趕緊來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