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保暖腹部+透氣舒適~~NANOone負離子內褲~~

2017122007:26

內褲是女性保護私密肌的重要工具~~當然得好好挑選~~

這次很開心能夠獲選體驗擁有國際發明獎專利的NANOone負離子內褲~~獲獎無數、從歐美海外紅回台灣~~

除了獲選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大獎 、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大獎~~



媒體都爭相報導了~~趕緊來一探究竟吧~~



廠商提供三條內褲可供體驗~~可以輪流替換體驗~~
因為天天穿,負離子天天包覆 才能發揮最大作用,讓私密處獲得貼身 24 小時的呵護~~
(這不是生理褲喔~~不過生理期也可以穿,但要避開量多那幾天~~還有懷孕期間也 不要穿~~)



內褲還以密封塑膠袋包裝,整個就是衛生且精美~~有種低調奢華的高貴感~~



內褲款區分為中腰、低腰,三角與平口~~依款式的不同有著不同的名稱~~超特別的吧~~

而依據喜歡的顏色與形式,我選擇了三件都是中腰三角的款式~~

分別為似夜冒險-玫瑰紫、後宮誘逃-焰麗紅、無盡無境-裸色膚。每款命名都好新潮,給人無限的遐想~~



可是擁有台灣優質內衣標章喔~~且產品從紗線、織布、染整到成衣,全程作業皆在台灣研發製造。道道地地的MIT。

NANOone負離子內褲的成分為55%嫘縈(天絲棉)、42%聚酯纖維(還原負離子紗)、3%彈性纖維。

NANOone負離子內褲是與與工研院合作開發新型態奈米技術專利,原理是將負離子包覆在紗線內,所以不易脫落。
這與一般負離子產品表面塗料製作方式可是有很大的不同。



材質觸感非常親膚、柔軟、舒服~~

之前穿過一款別牌內褲竟然會夾私密肌的情形~~真的是不曉得是怎麼設計的~~讓我超難受的~~

不然就是穿起來會覺得很悶熱,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悶熱到乾脆不穿內褲了~~改穿男性的四角褲~~

NANOone負離子內褲完全沒有上述困擾,穿起來就是舒適、透氣、簡約又輕盈~~天氣悶熱的時候我也穿得住~~



NANOone負離子內褲建議以手洗方式,輔以不含柔軟劑、漂白劑、冷洗精成分的中性洗衣精清洗~
避免阻塞負離子內褲毛細孔~

然後約一個月一次進行保養~~方式就是晾乾後用吹風機距離小褲約10~20公分,整件小褲內外吹有溫熱感即可。

這樣能促使釋放更多還原負離子,也可以去除褲面些微髒污。還是頭一次聽到小褲還有保養方式的~~真的是太特別了~~



因內褲含有負離子,而負離子需接觸肌膚才能發揮保暖腹部與私密肌乾爽的作用,所以必須要天天穿~~

天天讓負離子包覆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喔~~

而且經檢測,NANOone負離子內褲水洗超過300次以上、高溫高壓一洗一烘連續25次都仍含有高標準負離子含量~

這麼厲害的產品,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在體驗NANOone負離子內褲以前我真的很討厭穿內褲,因為台灣天氣炎熱穿著都覺得好悶熱~~根本穿不住~~

所以我都是買男性的四角褲來穿~~在家裡面穿倒是方便,也覺得很清爽~~

但是如果出外要再穿長褲,四角褲就都會擠在腹部;穿短褲則會有四角褲露出來的窘境~~畢竟女版褲子的設計都比較合身。

再者穿四角褲好像又太過清涼,我自己會擔心是否因此宮寒。子宮是孕育生命的場所,更需要給予適宜溫度的環境。

NANOone負離子內褲利用接觸肌膚溫度產生負離子並使體溫上升的原理,讓身體感到溫暖,
穿內褲就能有腹部保暖的功效,這點我頗認同。



真的頗開心能夠找尋到適合我的小褲,穿上真的不覺得悶熱,整個就是清爽、乾爽的感覺~~

而且還有負離子的幫助能保暖腹部~~推薦給各個女性喔~~

有興趣可去官網逛逛 https://goo.gl/LD2VMq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