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品上市 阿原牙膏 土薄荷強化牙膏 ~~給你一口清新好牙!!

2017051409:47

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自從一次牙齒痛一整個星期,痛到睡不好、吃不下,最終淪落到抽神經的下場後,我就發誓一定要好好愛護我剩餘的牙齒。

所以睡前不管再怎麼疲累,一定用牙線一顆一顆清潔牙齒縫隙後再刷牙~~



而我的牙齒屬敏感性,所以挑選牙膏當然就選含有抗敏感配方,這樣使用下來敏感狀況真的改善許多~~

不過牙膏這種民生必需品,習慣換品牌交替使用,所以看到阿原新品牙膏體驗徵稿,當然就手刀報名啦!!

對於阿元的印象就是天然藥草製作產品,家中就有洗頭水、艾草等產品。

斗大的"齒"字,非常淺顯易懂,讓人一看就知道是牙膏囉~~而且包裝簡單卻又不失高雅,看了就很喜歡~~



阿原新品牙膏以青草植物為全新添加配方,純天然植物精萃,周全加強照顧牙齒。

依添加配方不同而有不同功效,分別為土薄荷牙膏-強化;艾草牙膏-修護;柑仔牙膏-健齒,
其中柑仔牙膏適用3歲以上小朋友使用~~

而我拿到的是土薄荷牙膏,具強化牙齒功能。



牙膏外盒有清楚的產品標示與期限說明。可存放3年。

含歐夏至草萃取液,添加薄荷及馬鞭草精油,有效清新清潔牙齒。

添加木醣醇、維他命E,減少口腔問題。



擠出來的牙膏略為透明的膏狀,帶有香香的薄荷&精油味。

牙膏也不用擠太多,一點牙膏就能起泡,節省牙膏的用量。



習慣晚上使用電動牙刷全面潔牙,早晨起床使用一般牙刷刷牙。



一開始刷牙會沒什麼泡泡,感覺不太過癮,但刷牙時間越久,泡泡就會變多。

牙膏是採植物來源起泡劑有薄荷及馬鞭草精油味道,但不會濃郁到嗆鼻程度,很溫和、不刺激口腔黏膜。

刷完牙後會覺得牙垢都被清除掉了,牙齒好潔淨,而且整個口腔就是很清新又勁涼。



使用阿原牙膏再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與方式,能日夜修護我的牙齒、呵護口腔每個角落。

要擁有一口好牙與清新的好口氣,真的可以試試阿原新品牙膏喔!!



立即購買:https://goo.gl/0P2t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