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小豬佩奇》為何深受廣大外國家庭的歡迎?真相讓90%的家長感到慚愧!

2017010308:28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喜歡佩佩豬,因為看的那一集剛好敘述豬爸爸鑰匙掉進洞,然後佩佩豬就一直跟別人說"我爸爸把鑰匙掉進洞裡面"~看了讓我覺得很欠揍~

但是陪豆皮看了幾集之後,我覺得佩佩豬這個家庭給我感覺很歡樂,然後無憂無慮、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後來我也覺得佩佩豬其實是蠻有禮貌的,他看到大家都會打招呼,豆皮也有學到,看到人都會說"大家好"或"哈囉"~~
一點都不怕生~~

而且豆皮從裡面也學到很多詞彙與句子~~當然也有學到讓我傻眼的辭彙,例如他知道我要對他發火時,竟然會說"救命啊救命啊~~"有夠欠打的~~

文章裡面點出了每點我都很認同,
 
溫和的媽媽-中文配音的豬媽媽身音真的很溫柔,超搭配的~~

寬厚的爸爸-豬爸爸不管家人怎麼欺負他、忽視他,他真的就少根筋的不會生氣~~超棒的爸爸!!

父母很相愛-家庭的氣氛和諧,就是一個家最大的力量!!

以上是我看佩佩豬的心得感想~~就像文章最後闡述的"認真陪伴孩子,享受做父母的快樂",是我跟老公都需要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