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2016112109:02
兒子目前2歲了~~老公突然要我訂羊奶給兒子喝~~

說羊奶顧氣管的,可以讓兒子喝喝看~~

不過羊奶的羊腥味連我都受不了,何況是兒子~~

剛好,獲得"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試飲機會,就想說先讓兒子體驗看看囉~~



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標榜是添加純淨的荷蘭進口羊奶粉~~對荷蘭的印象就是好山好水的~

營養成分有下列:

羊奶蛋白:凝乳顆粒細軟,容易消化,幫助調整體質。

藻類DHA:提供寶寶成長所需,呵護寶寶健康。

此外,還有鈣質、葉黃素、牛磺酸、膳食纖維、鐵質、葉酸、維生素B12等營養素,幫助寶寶多元發展、健康成長!

仔細看羊奶粉,真的比較細軟耶~~腸道應該比較好吸收~~

而且羊奶粉聞起來沒有羊腥味耶,反而有種香香的乳香味~~



我習慣先將糙米煮熟,再將糙米湯與糙米一同打成漿。糙米湯裡面據說是非常營養的喔~~






先取一些熱水加入羊奶粉,搖晃均勻後~~



再加入糙米漿讓寶寶飲用~~



這樣就是無敵營養又好喝糙米奶囉!!



我先讓兒子飲用一些羊奶粉,畢竟之前沒有接觸過羊奶粉,我怕兒子會有過敏反應~~

試飲兩天下來,都很正常~~表示兒子能適應羊奶粉~~

第一次飲用後,過了一些時間,就嗯嗯了~~而且大便是非常柔軟且漂亮的形狀耶~~

可見羊奶粉內的膳食纖維讓排便變得順暢了~~

兒子目前已經跟著大人跟著吃三餐了~~但我還是會擔心有營養不均衡的現象~~尤其是鈣質的攝取~~

畢竟兒子正值好動又好奇的時期,吃飯總是靜不下來,幾乎都是邊玩邊餵食的~~

所以還是需要依賴奶粉補充營養、增強鈣質,幫健康打底~~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提供給家長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