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失蹤記

2016071818:01
上星期六騎機車載豆皮去菜市場採買食材,

回家後立馬將買的食材分裝~~

想說再載豆皮去公司找爸爸、婆婆玩耍~~

當把所有菜、肉都分裝完畢、放進去冰箱後~~

要出門時,竟然找不到機車鑰匙!!

就開始回想剛剛的路徑,從家門口,把剛剛經過的路線走一次、細找一遍~~

沒有!!沒有!!

還把剛剛才分裝好的食物都從冰箱拿出來再翻一遍~~

沒有!!沒有!!

再來就是垃圾桶、廚餘桶、排水孔~~

沒有!!沒有!!

遍尋不到的我,再加上天氣炎熱,已經失去耐性了,放棄了~~

打電話給老公說我做的蠢事蹟~~

老公回家後,也一直幫忙尋找~~一直問我當天事發經過~~

還是沒有收穫!!

就在今天,胖子老公因為太熱了~~一直站在電風扇前吹風,

突然,跟我說"我找到你的車鑰匙了~~I SEE IT"

我說"在哪裡??"還趕緊朝老公的視線方向找尋~~

一開始還遍尋不到,一直覺得老公在騙我!!

原來掉在這裡!!





就掉在電風扇裡面,誰會想到掉在這裡啊~~

真的超好笑的!!原來老公胖也有這好處~~

不過不知道是我不小心掉的~~還是豆皮放的~~

這麼小小隻的鑰匙,我還是趕緊想辦法找個繩子綁好,防止再發生那麼蠢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