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純粹原汁真健康|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2020042110:19
每當覺得身快感冒時,我就會趕緊買檸檬擠檸檬水來喝。可是光想到要擠檸檬就覺得好懶。

擠完還要挑籽、清洗榨汁機,一整個就不想動了。

所以常常家裡的檸檬買來都放置很久,放到黃掉後我才逼不得已的拿來清洗大同電鍋。

加上現在又回歸工作崗位,更沒時間來榨汁。好險有"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幫我解決補充維生素C的困擾。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為台灣原生扁食檸檬品種。

以良心種植果樹、無毒、無汙染為理念,栽培超過四萬株香檬果樹。整個就讓人很安心。


 
採用當日果園現採直送冷壓,原果粒現榨成100%天然無添加純濃原汁,一瓶原汁相同於一公升的果粒精華。

瓶身內側可見黃色物質,是台灣原生種香檬的精油喔~~能喝到整顆檸檬的營養喔!飲用前請先搖一搖喔~~



黃澄澄的香檬原汁,聞起來就酸氣濃厚。

才轉開瓶蓋,坐在離我社交距離1公尺的老公就說"我已經聞到檸檬酸溜溜的味道了"!

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喔!!



生產流程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食品標準安全認證,充填過程經過嚴格品質把關,品質安全無虞。



除榮獲多項國際認證,也通過SGS最高標準470項農藥殘留認證、大腸桿菌群及重金屬檢測等。

絕對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非濃縮還原、為百分百原汁。



那要怎麼飲用呢?黃金調配比例為香檬1:水30,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

可參考外箱上提供的搭配法,絕對能增強體力更加倍!!



最簡單的就是香檬原汁20cc+溫水600cc。提升身體代謝力,健康維持。

喝起來味道較酸較清淡,但比起自己擠的檸檬水較有味道,聞起來檸檬精油香氣較濃厚。



也可以香檬原汁20cc+溫水600cc+蜂蜜2-3茶匙。

增加了蜂蜜甜味,酸酸甜甜的,適合不太敢喝酸的人。



才剛排好要拍照的擺設,兒子早已按耐不住的喝起來了~~較不怕酸味的兒子直說好好喝~~

與自己壓榨的檸檬汁相比,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多了一種精油芳香味,所以能讓蜂蜜水增添了不同的風味與香氣。

以往我壓榨蜂蜜檸檬水,兒子都會抗拒說"不要加檸檬"~~但加了香檬原汁,兒子直說好好喝~~還要再來一杯捏!!



再來介紹溫和保健又開胃的搭配法。香檬原汁20cc+紅茶600cc+蜂蜜2-3茶匙。

我還蠻喜歡喝純喫茶的紅茶,但會覺得有點甜,所以習慣加水稀釋。

現在有了香檬原汁,直接加入後不用加水稀釋,也沒加蜂蜜,喝起來也溫潤順口。



一直吵著要喝的兒子真的很搶鏡頭~~邊喝還邊比讚~~讓媽媽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檸檬啊真的是好物。能夠幫助身體代謝、調整體質。



現在有台灣好田高品質的香檬原汁,方便隨時補充營養,真的是值得長期飲用的安心飲品~~

而且如果未開封,常溫能保存1年。開封就請放冰箱冷藏,並盡速飲用完畢喔~~



如果送禮不知道要送什麼,真心覺得就送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啦!!



買六瓶就有一禮盒,氣派大方又健康!!

喝起來雖然酸溜溜的,但喝完卻會人喜孜孜的喔!!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